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♥ 我们会再见

2 . 9 . 2 0 1 0
本 来 今 天 我 叫 了 君 陪 我 去 t s 买 包 包 的
可 是 昨 晚 收 到 m i i u x 的 信 息
问 我 明 天 有 出 吗 ?
开 心 死 了
我 好 久 都 没 见 到 你 这 个 宝
想 念 死 你 了
今 天 能 见 到 你 真 的 好 高 兴 吖
还 约 多 了 1 个 人
洋 葱 每 次 都 是 他 的 啦 ^^

放 学 后
我 和 君 就 冲 回 我 家
因 为 我 要 洗 了 澡 才 去 =]

抱 歉 吖
令 你 们 饿 肚 子 了
过 后 我 们 想 了 蛮 久 下 的
终 于 去 了
♥ 拾 八 风 味 ♥
第 1 次 去 吃
m i i u x 送 我 们 的 巧 克 力
谢 谢 宝 贝 吖
我 叫 的

在 那 里 工 作 的 u n c l e 超 搞 笑 的
笑 到 我 们 几 乎 吃 不 了 东 西
哈 哈
他 还 帮 我 们 取 了 名 字

君 君 MS FILIBINNA
佳 佳 MS HONG KONG
m i i u x MS TAIWAN
洋 葱 MR JAPENNES
哈 哈
这 些 名 字 笑 到 我 们 肚 子 痛 吖
麦 单 麦 单

去 金 河 噜
首 先
我 们 去 6 楼 看 衣 先
哈 哈
洋 葱 变 成 我 们 的 阿 四 了
帮 完 我 们 3 位 大 小 姐 拿 包 包 xD

洋 葱 买 了 1 副 墨 镜
我 和 m i i u x 来 捣 乱 了
1 直 拿 这 店 的 眼 镜 来 照 照
我 们 边 走 边 拍 =]
这 张 拍 到 我 好 好 笑 吖
像 不 像 猴 子 呐 ?
哈 哈
君 拍 的

君 买 冰 糖 葫 芦 时
我 们 又 来 乱
哈 哈
玩 得 多 开 心 吖 xD
哈 哈
这 就 是 君 啦

我 的 表 情 很 搞 笑 啦
葱 拍 的


要 回 t s 时
葱 要 上 厕 所
要 我 们 3 位 大 小 姐 等 他
等 他 的 期 间
我 们 来 照 照 先

m i i u x 相 机 拍 的

那 个 去 作 蛋 糕 的 终 于 都 回 来 了
拿 我 电 话 自 恋 = =
回 的 时 候 看 到 的
很 可 爱 的 兔 子 吖
5 个 大 屁 屁^^

我 们 去 M 坐 了 1 下 下
君 . 仪 . 佳
君 . 仪 . 葱 . 佳
我 又 吃 到 冰 淇 淋 了
哈 哈 =]
可 怜 的 葱 吖
我 只 负 责 拍
不 管 我 的 事
要 怪 就 怪 那 两 位 靓 女
哈 哈

回 到 t s
还 1 直 逛 街
我 买 了 1 个 包 包

葱 这 个 大 男 人 居 然 陪 我 们 这 些 女 人 逛 街
闲 死 他 了
不 过 途 中 都 有 很 多 的 乐 趣 啦
你 们 两 个 还 是 老 样 子
葱 . m i i u x
见 到 面 还 是 1 直 吵 架 . 斗 嘴 的
赫 赫

回 家 噜
我 的 宝 贝 越 来 越 美 了=]
虽 然 我 们 的 生 日 不 能 1 起 度 过
可 是 我 们 还 是 可 以 在
叉 包
面子书
电 话
保 持 联 络 的 吖
下 次 得 空 我 们 还 要 1 起 出 来 玩 哦
我 会 很 想 你 的
我 们 下 次 见 =]
给 个 麽 麼 你
M u a c k z ^ ^

谢 谢 葱 哥 陪 我 回 家
也 给 个 麽 麼 你 啦
哈 哈
M u a c k z ^ ^


结 束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