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星期四

♥ 我终于找到工了

今 早 补 习 我 睡 迟 了
1 0 点 补 我 就 1 0 + + 才 到
早 上 还 要 帮 补 习 老 师 庆 祝 生 日 的 吖
最 近 1 直 睡 迟 吖
我 到 底 怎 么 了 > <


原 来 这 位 补 习 老 师
从 小 到 大 都 没 有 人 帮 她 庆 祝 过 生 日
是 因 为 某 些 原 因
什 么 原 因 就 不 方 便 说 了

老 师 看 到 我 们 送 她 的 礼 物 时
感 觉 得 出
她 真 的 很 开 心
她 的 第 1 次 就 给 了 我 们 F o r m 3 的 补 习 学 生
哈 哈 xD
表 想 歪 哦

补 完 习
我 和 佩 就 去 时 代 吃 东 西 顺 便 找 工
我 已 经 连 续 4 天 都 去 了 啦
开 始 有 点 闲 了 = (

去 了 5 楼 b o w l i n g 场 旁 边 的 店 吃 m a g g i e 面
然 后
去 了 6 楼 打 机 场
玩 到 快 破 产 就 走 人 了
赫 赫 ^ ^

开 始 找 工 噜
第 1 个 目 的 地
♥ 拾 八 风 味
我 们 要 问 又 表 问 将
最 后 还 是 走 了 = =
我 们 w a n k a t 的
赫 赫

第 2 个 目 的 地
忘 了 叫 什 么 名
外 面 门 口 有 只 青 色 的 恐 龙 的
还 是 1 样
1 直 害 羞 不 敢 问

第 3 间 喜 来 登
站 在 人 家 门 口 摆 美
又 回 去 了 = =
是 不 是 很 想 打 我 们 呐 ?

第 4 间
我 家 附 近 的 咖 啡 店
只 有 游 客 进 罢 了
还 是 没 问 到

我 们 真 够 力
去 了 将 多 间 店 都 不 敢 问 = =

在 佩 爸 爸 的 店 里
我 们
1 只 手 拿 着 1 份 找 工 作 的 报 纸
而 另 1 只 手 就 拿 着 电 话
见 面 的
我 们 不 敢 问
打 电 话 的 应 该 可 以 了 吧
我 们 还 是 不 能
我 们 缺 乏 的 是
勇 气 ♥

最 后
我 们 鼓 起 了 很 大 的 勇 气
走 回 去
喜 来 登 问 工
结 果 我 们 做 到 了
立 刻 松 了 1 口 气
感 觉 上 他 不 是 很 想 请 我 们
而 且 好 凶
我 们 都 怕 怕 他
填 了 f o r m
说 他 们 会 c a l l 我 们
我 们 觉 得 这 间 应 该 不 会 请 我 们 吧
我 们 再 找 过

就 去 了 时 代 的
♥ 拾 八 风 味
这 次 轮 到 佩 问
刚 才 喜 来 登 是 我 问 的
那 个 人 的 样 子 好 凶 哦
有 点 怕 怕
也 是 要 填 f o r m
这 里 的 f o r m 多 到
我 们 还 是 照 填
填 完 后
就 I n t e r v i e w 哦
将 快 = =
他 跟 我 们 聊 天 时
样 子 完 全 变 了
我 和 佩 都 吓 到 = =
其 实 他 很 n i c e 的
也 有 点 m a n 啦
哈 哈 =]
人 家 已 经 是 U N C L E 了
我 们 不 a m 的
赫 赫 ^^
他 说 这 里 急 着 找 人
就 问 我 们 明 天 可 以 开 工 吗 ?
本 来 我 们 想 考 完 P M R 后 才 做 的
尽 然 他 急 着 找 人 将 我 们 就 做 咯
只 是 做 3 天
其 他 的 就 等 考 完 试 后 才 做
我 们 答 应 了
哈 哈

离 开 后
我 们 开 心 到 傻
偶 也 xD
终 于 都 找 到 工 了
不 用 再 为 找 工 而 烦 恼 了

回 到 家 后 就 急 急 的 去 买
衣 . 裤 . 鞋
因 为 他 要 的
我 们 1 个 都 没 有 > <

花 了 我 R M 1 0 5
这 里 钱 算 是 这 3 天 工 作 的 1 半 = =
不 过 没 关 系 啦
还 可 以 再 赚 的
+ 油

今 天 没 什 么 照 照 到
明 天 再 上 转 给 你 们 看
我 们 工 作 的 样 子
蛮 m a n 下 的
哈 哈 哈 xD

结 束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