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
♥ 迟来的中秋节

已 经 有 1 0 天 没 上 来 了
最 近 都 在 忙 考 大 考 的 事 情
倒 数 1 0 天
我 到 现 在 还 不 紧 张 呐
我 是 不 是 有 问 题 吖
赫 赫

2 1 . 0 9 . 2 0 1 0

我 的 隐 形 眼 镜 终 于 弄 好 了 啦
♡ Brown Secret ♡

眼 睛 很 像 e d i t 过 将


2 2 . 0 9 . 2 0 1 0

今 天 是 大 日 子
我 的 宝 贝 仪 生 日
也 是
中 秋 节

放 学 后
和 琪 1 起 回 我 家 冲 凉 换 衣
打 扮 成 将

当 天 维 仔 约 了 我 和 琪 去 吃 pizza
他 请 客
哈 哈
阿 勤 也 有 去
吃 吃 下 阿 彬 也 来 了
赫 赫

从 工 作 朋 友 那 里 知 道
今 天 是 拾 八 风 味 的 大 日 子
要 回 去 吃 晚 餐
又 不 早 讲 哦
吃 了 p i z z a 才 说 = =
经 理 叫 我 们 留 下 来 吃
我 们 不 好 意 识 说 不
就 只 好 留 来 吃 1 点 点 噜
饱 到 > <

过 后
和 琪 进 厨 房 去 照 照 ^ ^

还 有 阿 t a t

去 金 河 找 仪 噜
去 了 又 回 来 时 代

靓 女 登 场 :D
哈 哈
我 们 好 久 都 没 照 照 了
想 念 死 你 了 啦

1 起 走 走 . 逛 街
5 + + 仪 就 回 了
因 为 她 晚 上 还 有 节 目 要 庆 祝

我 和 琪 都 买 了 爵 士 帽

和 琪 在 厕 所 照 照

7 + + 我 们 都 回 了


玩 蜡 烛 噜
♡ I U
♡ J I A

月 亮 好 圆 哦 ^ ^

今 天 在 时 代 买 了 1 件 连 身 裙
回 到 家 也 不 忘 了 照 照 =]

结 束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