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♥ 街街

昨 晚 半 夜 2 + + 到 处 找 人 陪 我 明 天 出 > <
只 找 到 葱 陪 我
可 怜
俩 条 水 将 早 能 去

在 爸 爸 工 厂 等 葱 来
爸 爸 突 然 那 出 这 个

我 吓 到 > <
要 给 谁 吃 哦
原 来 是 给 小 鸟 吃 的
切 = =

葱 到 了 后
我 们 两 条 水 就 走 路 去
还 是 1 直 z e t 我 > <
我 们 的 早 餐

吃 完 后
葱 问 我 哪 里 有 的 吃 板 面
就 去 了 1 0 楼 的 F O O D M A L L
蛮 高 的
啊 ..............
我 有 外 高 吖 > <



葱 1 个 人 吃 罢 了
因 为 我 没 钱 > <


我 只 喝 水

葱 叫 的 面
他 说
看 到 都 觉 得 辣 = =

拍 到 你 . 又 拍 到 我
多 好 =]

拿 我 电 话 自 恋 = =

6 楼 打 机 场
闲 > <

我 看 他 玩 就 够 了 = =
等 佩 来 找 我 们
靓 女 来 了 ^ ^

葱 陪 佩 玩 跳 舞 机
哈 哈
好 笑 xD

过 后 走 来 走 去
就 走 去 了 厕 所

我 们 来 照 照 噜

过 金 河
去 G r e e n B o x 唱 k 噜
因 为 太 无 聊 了
结 果
满 到 完
被 人 订 完 了 = =

就 去 了 G a s o l i n e

葱 喝 他 最 的 M i l k
我 和 佩 喝 L y c h e e M i l k
也 是 我 的 最

偷 拍 的

佩 是 不 是 很 像 陪 怕 怕 那 个 僵 尸 呐
哈 哈
其 实 不 是 啦
佩 是 在 夹 头 发 啦

金 河 厕 所

葱 变 态 进 女 厕
哈 哈
我 有 证 据 啊

正 想 说 去
回 t s 就 给 我 下 大 雨

葱 拍 的

幸 好 佩 有 带 伞
可 是 1 把 伞 又 怎 么 能 够 遮 3 个 人 呐 = =
没 办 法 只 好 硬 来
葱 最 高
他 拿 伞
哈 哈
好 好 笑 啊 xD
结 果 我 们 3 个 都 遮 不 到
他 顾 着 遮 我 们 就 忘 了 看 路
1 直 走 去 积 水 的 地 方
弄 到 他 自 己 的 鞋 进 水
哈 哈

终 于 都 到 了
这 条 友 你 吖
1 直 拿 雨 伞 打 我 的 屁 屁
弄 到 我 的 屁 屁 都 湿 湿 = =
死 人 头

啊............
忘 了 说 今 天 来 t s的 目 的
就 是
我 们 [ 不 包 括 葱 ]
要 买 礼 物 给 补 习 老 师
今 天 是 她 的 生 日
可 是 我 们 明 早 补 习 才 帮 她 庆 祝
我 和 佩 选 了 很 久
就 选 了
这 个 马 桶 杯

上 面 有 写 着 我 们 全 部 的 名 字

有 点 乱
我 不 会 弄
就 交 给 爸 爸 弄
结 果 弄 到 将 = =

都 是 用 另 1 个 补 习 老 师 的 钱
这 里 已 经 用 了 R M 4 8

结 束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