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

想通了 :D

  December 17 . Sat

我妹的生日

3姐弟的电话终于都是 touch screen 的了 =]

个蛋糕吃了很多次 . 我都不知道是什么口味 = = 
对我来说
好吃就可以了 xD

 Australian 的蛋糕都超好吃的
好吃价钱当然贵啦

还没吃前
我和我妹狂拿蛋糕来拍照 ><

 
先来正经的

 
哇..
虽然很丑 . 可是很自然
我爱

 列...
拍到我好像真的舔到将

 
吃咯  吃咯
最爱它底层的oren饼 > <

很久没有edit过照片
我来玩玩
只是变黄罢了啦

18/12 . 早上6点
我不懂发什么神经 . 居然想通了
想下想 . 很突然的想通了 = =

这9天里
我每天都会发信息给他
1直问他为什么 . 为什么要离开我
人生中第1次那么努力的去挽回 . 我真的很在乎我们这1段感情
可是他已经不在乎了
到最后我得到的答案 . 永远都是这3个字 . 对不起
哭也哭过了 . 哭都没有用 . 都不会回来了
他已经不值得我这么做了 . 做来都是白费的
浪费我的宝贵眼泪 . 鼻涕 xD
把过去忘掉 . 再1次成为朋友 =]

每1段失败的感情里 . 1定都会学到1样东西
这次我要学会 . 不在乎
如果你比他更在乎 . 那最后输的1定是你
往往做好的 . 都是最可怜的 . 也是失败的那1个
所以要学会做坏人
绝对不能先在乎 . 将他才懂得珍惜你

偶尔1定会想起你 . 因为已经习惯了
可是日子久了 . 我就会慢慢忘记
我不会为了1棵树 . 而放弃整片森林 . 除非那个人真的值得我这么做

没了爱情 . 没关系
因为还有亲情跟友情啊
这2个才是最重要的
他们才是永远都会陪着你的人 . 1辈子的
他们1直都带给我快乐
尤其是亲情 . 我从来都会让爸妈知道我不开心
我1定会脸带笑容 :)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每天都在笑
很少会摆丑脸 xD

叶美佳 . 思想不能再那么幼稚了啦
快18岁了 . 想些有用的东西 . 思想成熟点
明年最后1年的中学生活 . 我1定要过得开开心心的
突然很不舍得离开学校 . 还想多读几年
我现在才来珍惜 = = 
出来社会后 . 1定比以前有更多的烦恼
到时候要往梦想出发了 =]

明年要和朋友1起创造最后1年在学校的回忆 
we are the best 
and
best friends 4ever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