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

喝喜酒 . 新的开始

 December 8 . Thu 

那天星期4开始
帮我婶婶粘这些卡
有薪水的 xD


晚上要去堂姐家 . 结婚请吃
我和我弟做我婶婶的车
他们先回家冲凉

 hong hong . 我弟


 哈哈 . 很可爱啊
这个方法是从我们开始的
现在越来越多人学我们 =]


 Angry Bird
大大力把他敲去地上 . 然后他就会1直笑的
哈哈 xD

叔叔家的装饰
今年弄的 . 叔叔讲懒收 : )
 可是很快又要过年了


 Hello Kitty啊 > <
婶婶讲是MCD的 . 有咩 ?
做么我不知道 = =  

我们是最后1个到
太久没去了 . 不会路 > <

 开餐咯

 明天才十五 . 今天的月亮已经很圆了
我真的很爱看月亮 ^ ^ 

 我很爱这种热闹的气氛
4代同堂

 很爱堂姐的结婚相簿
弄到很像杂志将

 晚上睡不着 . 我都会帮忙我爸爸弄这些日历
也是有薪水的 =P

 明年的7月
以后的7月某某日 . 都不是我陪你度过了
=]

 食指的第2个才是真的
我将是为了防止被纸割到手




December 9 . Fri 


这1天的早上9.45开始 . 我单身了


 凌晨4点多的月亮 

圆圆的我爱


 December 10 . Sat

这天我1点多才起床
1起床就要准备了
因为要回文冬喝喜酒

我 . 我妹

 原谅我还是这件衣 =B

 头发的颜色很明显
还在想开学要表染回好

 剪了头发比较靓仔


我 . 伯伯 . hong hong

出发


 

很阳光 . 我爱

先回家乡


 全部穿到美美去捡榴莲
xD



 榴莲啊 = O

 hong hong 刚睡醒

哥哥喂弟弟吃红毛丹
可是弟弟却拿来添 xD

 很甜 . 很好吃

 
这2粒很大粒 . 不懂好吃没有
很期待它是橙色的肉
超久没吃橙色肉的榴莲了




去大姑妈那里
大姑妈给了我们满满的1箱榴莲啊 xD



 看我伯伯开心到
其实他在聊天啦


 车尾箱堆满了榴莲
整个车都有榴莲的味道
哇 =D




出发去酒楼
很chip chip的酒楼 = =
居然要自己倒水





 看到它本来是很开心的
1吃下去 = =
我妹妹讲很像吃面将


 甜品
不错不错


 这里的酒楼都很快结束的


 女家
不齐很多没到


 其中1个堂姐的女儿


我叫她拍照
她就1直要拿我的相机 ^^


下午的时候弟弟告诉我
他讲跟爸爸讲 . 我失恋了

回家的路上
爸他1直教我驾车的东西
还有跟我讲1些感情上的东西 ^^  很不明显的
因为爸知道我这段恋爱已有蛮久下了
所以1直安慰我
用新郎来暗示 xD
谢谢爸爸

爸还讲
多1年我读完书后 . 他会教我们做生意的方法
我会努力的学习

2013年开始
我就要学会照顾这个家了
爸咪也要慢慢的退休了 . 所以明年的SPM我会很够力的加油
谁叫我是家里最大的咩 = = 
以后我会为了我自己而活
+油 

还有我要谢谢所有安慰过我的朋友们
超熟的 . 不是很熟的 . 很久不见的都有
谢谢你们
我真的真的已经没事了
我已经想通完了 . 我不会再哭
我会坚强

突然很想装修我的部落
我想把这些都收进我的回忆里
以后不见了 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