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

♔ DECEMBER . 215DAYS ♥


前几天睡不着粘来玩玩的 =]
不管发生事每天都要保持笑容


 December 1 . Thu

12月的第1天就下大雨 + 水灾

 家后面变成1条河了 = = 

前面镇1点点罢了

我的hong hong 又上来玩了
他穿A梦的衣服 :)



我1直去捏他的脸 ^^

突然我爸打电话来 . 叫我快点下去拍照
说水已经镇到快进工厂了 = = 

1下到去 = = 
够力 . 将快的

超肮脏的 > < 

> <

完全看不见马路了


隔壁的



真的是吓死人啊


雨是停了 . 但是那些水不会走
等到好几个小时 . 水才慢慢退
第1次镇到将厉害

晚上突然放烟花
舅舅讲 : 有新的上网开张



我好像很久没看烟花了

3块饼 . 哈哈 xD

 December 2 . Fri

我们在1起7个月了 . 214DAYS 
恭喜恭喜 :P
每个月都写1次 . 写到没东西好写了啦 > <
所以还是那句 . 有你在的每1天都很开心 + 我会比以前更会珍惜你 
最后
我爱你 .  I ♥ U . Ngai Ao Ni =目


December 3 . Sat


今天脚痒手痒想学车 =B
就叫我弟教我
是不是很奇怪呐 . 应该是姐姐教弟弟的嘛
可是我们是反过来的 . 因为他比我更会驾 > < 
连我爸都放心让他自己1个人驾 . 去不远啦


很阳光 . 我爱 =]

我驾车啊 . 表看小我哦 xD
我不会输给你的 ( 彬彬 )

可是我还是属于蛮差的那种啦
我1直不会向后的左右 > < 
我1直转错
向后的 ( 左是右 . 右是左 )
xD

我弟 
1看他样子就知道不够岁啦
路过的人 . 都会看着他

驾了大概有半小时 . 我开始觉得很累 > < 
1直要专心专心

Snoker Time =]

爸爸刚买的

STAR ^^





我差到要死 > < 
还在学习当中




下雨噜


下个星期3跟朋友们去gaigai . 还有我的baby =]
帮她庆祝生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