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

Lately ..


我的部落要生灰尘了 > <
好几次想更新 . 可是不是没照片就是懒 =B
再过久点 . 我怕我会忘记 > <
不多说了

 December 21 . Wed
UNDANG + SHOPPING



这天是我和琪去考undang
10月3号开始算 . 已经过了2个月 > <
够力 . 到底这2个月我在做么啊?
吃 . 睡 . 看 xD
我和琪还没考就知道什么成绩了
因为我们都没有读到 . 看到那本书都怕 > <

再美好的早晨也没用 . 还是要考自己

没记错应该是8点到那里
里面堆满了人 > <
我和琪很庆幸在角落找到个椅子 . 1人1半 ^ ^ 
很多人来到都是在那里读undang的
我和琪是有拿书出来 . 不过是放在包包上罢了
我和琪交换电话 . 玩对方电话里的游戏 xD
我们1点都不像来考undang的 
等了大概1个小时
终于听到有人喊我名字了
那个auntie很恐怖 > <
我1进去到出来都1直听到她在爆粗 = = 
走过坐下来拍照 > <
1定很丑 . 蛮期待那张照片的
有些人很搞笑的
如果你在那个auntie那里做错什么 . 她会大大声的讲的 > < 
我边玩game边听到很多丑事
1  做么你拍照时 . 那个头1定要歪的呐
2  叫你们表吵不会听啊 . 你们全部是猪啊
3  做么你1直眨眼睛的 . 你眼睛有问题啊
最好笑就是这个
你看着我做么 . 看那个webcam啊 
XDDD...
再等多1个小时
琪先考 . 不久就到我
好拿不拿 . 居然拿到14号 > < 
我1直很紧张 . 1直东张西望的
后面的50题很多都乱做
那个时间弄到我更紧张 . 我1直去看那个时间 . 1直很怕不够时间
琪比我早进 . 我居然比她早出 > < 


看到我的成绩几乎有点想死 = = 
居然差到将厉害

fail佐 . fail佐

 
开开心心和朋友们去gaigai



我们先去papa john吃piza




什么表情啦 XD

甜到死 > <

2个傻婆
XD




贪吃的样
XDD





阿羊去帮我们拿chili sos . 拿到不见了
不久有个服务员走过来跟我讲什么sos sos  . 都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= =
原来他是要告诉我
他不小心把那些sos都倒去阿羊的裤子@@


我们饱到没有力气了 > <

我很开心 XD
ts透明的lift . 终于都弄好了
我期待已久的 ^^


好像没有搭过lift将 XD
连朋友也顶不顺我
这次只搭1楼罢了 = = 
下次我要从10楼搭到LG XD


然后
我们去share tea ^^



逛逛下遇到婷 ^ ^

  
瓦老 > <
这张完完全全破坏我的形象
 可是我还是放上来
给你们笑笑
XD


 



 
很难得和可拍将多照片 ^ ^


 
 我喝着的叫 . 奶盖芒果绿
阿羊把他读成 . 奶X芒果绿
XD

 
这张我很喜欢
我很可爱啊 > <
后面好像有靓仔 XD


过后
我们去shopping

只买了3件衣
下次再来
xD

 原来原来
我爸的朋友的妹夫是阿炳的弟弟
她给我们卡片叫我们去吃看看
等我会驾车先 ^^

下午那餐居然饱到晚上 = = 
我弟不懂从哪杀出1包popcorn
就将它当了我的晚餐

  
巧克力口味的不错下

下次我要试cheese的



December 23 . Fri
WINTER SOLSTICE 


每年的冬至
我家都不会出现汤圆
因为我们3姐弟都不吃的 > < 
自然的妈咪也懒弄啦 . 就连拜拜的也是买弄了的 =]

今年也没有团圆饭 . 妈咪要做工
饭后我还跟家人吵了个小架 = = 

December 24 + 25 . Sat Sun
CHRISTMAS EVE + XMAS DAY 

第1次在平安夜当天生病 > < 
今天的圣诞节是最不开心的1年

无端端不懂做么把以前不开心的东西都找出来 > < 
很久没有看那盒子里面的东西了
全部都已经存进我的回忆里了
= ]
December 26 . Mon
THE VAMPIRE DIARIES 

今天也是假期


 下午爸叫我下去吃榴莲


 
原来lucky已经跟了我们5年
他已经35岁了 > < 
i love u 
=]



 
硬硬的 > < 
又不好吃



某人介绍我看的
 THE VAMPIRE DIARIES 
吸血鬼日记
SEASON 1 
居然有将好看的戏 . 我不知道><

Stefen
男主角 . 蛮靓仔的

Elena 
女主角 . 很靓女啊><

Damon 
也是主角之1
很靓仔啊> < 我超爱他


我本来不打算看的
因为吸血鬼做来做去都是1样的
结果1看后停不下来了
看完1集再1集 > <  实在是太好看了
我居然可以为了这部戏不睡觉 = =
看了2天 . 现在才看到15的1半
不多说了 
我现在要去煲戏了 ^^

期待明天就是29号的
SUNWAY全天之旅
和朋友1起去疯
呼..呼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