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

Happy Birthday To My Mom

 December 12 . Mon

今天是妈咪的生日
妈咪病了几天 . 到今天还是1样


 漂亮的傍晚

Ferrero Rocher
有钱都不舍得买><
婶婶的朋友从美国回来
送给我们吃的

 爸昨天中马票
买了架新电话给我弟
SAMSUNG GALAXY W

爸 . 我又要S2啦 ><


晚上爸请全家人去吃晚餐
妈咪和妹妹没去 . 2个都生病了=]

 hong hong 穿我的衣服
xD

 1个玩打地鼠

 1个玩angry bird


怀念上学的日子了 :目

 Black Forest 

最重要的时刻来的
吃榴莲啦 xD
上次在乡下拿回来的都不好吃的 = =
这次姑妈不懂从那里拿回来


 呼呼 =]
1看就知道好吃啦
味道浓浓的 . 我爱 > <





昨晚我做了1件很傻的事
可是到最后还是放弃了
表误会 . 我不是做傻事
只是1些很愚蠢的事

每个人都会在爱情里变得愚蠢
明知道不会有机会 . 明知道回来的不再完美
可是只要还有那1点点的希望 . 你都不会错过机会
到最后你得到的答案都不会是你想要
就算是 . 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完美

我只想说
你会有后悔的1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