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

♔ Red Box

 December 7 . Wed


先说 . 这是还有你的日子

今天少了1个人 . 琪
很可惜这天她off不到
所以就只有我 . 羊 . 可 . 念念

出门前

跟阿羊1起走路去
昨晚琪叫我去找她时 . 买水给她喝
所以我们先去后门的7-11
顺便买面包吃 =]
突然念念跳出来 xD
然后1起去找可

先过金河找琪
刚才我买的是汽水
1路上那支汽水 . 念念拿过 . 阿羊也拿过
其实我是应该要谢谢他们的 . 因为我吃着面包嘛 . 所以没有手拿
从起床到出门后都没有喝过水
就开来喝1口咯

重点来了
我们上着手扶梯 . 快到2楼
要到了的时候 . 我开
沙............... 1声
那3个瓜给我弹到远远 = = 最远那个是阿羊
原来原来 . 1路上他们都1直拿来摇 = = 
真系多得他们啊 > < 

羊和念买衣 . 个人1件
找了琪后 . 就过pavilion

pavilion的门口多了很多的bearbear . 每1个都不同国家的
唯1Malaysia的盖起来了 . 看不到

韩国的

我做么哦 = = 
后面那个bear很搞笑

我们很搞笑 xD


羊 . 念念

我们又来跟bobo拍照
可 . 我 . 羊 . 念念

do re mi fa
=]

RED BOX

1点到6点
唱到我们傻啊
18++罢了

2号房


念念



第1首就唱那些年了 ^^


念念 . 我

羊 . 我


很久没跟念念拍亲密照了


这天的我不懂做么鬼哦
1直跟水有仇 = = 
倒掉水
> < 

念念突然吓阿羊
阿羊1推念念
兵..........
> <


打爆了1个杯 
= =
这天做么哦
害到那个在这做工的清洁了2次 
xD

你为什么不爱我 . 我死给你看
xD

厕所

我 . 念念


羊 . 我


这张很美
: ) 

我会记住
我电话的这个桌面

本来是唱6点的
可是我们实在是忍不住了
早上到现在都没有吃过东西 
> <
所以我们只唱到4点

散场来张个人照


念念



冲着去SUKI-YA
我们又来了

2盒鸡 . 2盒羊 . 2盒牛



还是1样狂吃cheese的
当然还有竹轮
这次还多了个金正菇
( 读广东 )


看念念几喜欢吃金正菇


很搞笑
1开始念念1直按电话
可就突然杀出了1句 . 表1直按电话 . sit dai 啊 xD
哈哈哈
过后不管我们做什么都好 . 都1直讲sit dai 啊xD

表1直讲话 . sit dai 啊
表1直喝水 . sit dai 啊
表1直看靓仔 . sit dai 啊
表1直笑 . sit dai 啊
xDD
我们真的傻了
而且那个sit dai 啊 . 还是我们全部1起讲

ice-cream时间


这次吃比较便宜 = = 
吃完后 . 我们全部都1起要上厕所 xD
还要等麦可买Mochi

pavilion厕所

没有跟可拍到照
这应该是这天的唯11张

念念 . 我

羊 . 我 . 可



pavilion的厕所不可以拍照了 . 可是我们照拍

过后我们回金河逛街
羊和念念都买了衣服 . 只剩我和可还没买
我们也不能输 . 不然sit dai 啊 xD
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有买到 = = 

因为家里有点事
我先回了
以后我的笑会比之前更开心
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