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日星期二

♥ 提早祝大家新年快乐

Jan 29 . Sat

今天还是1样要做工 > <

明天早上的必须品


工作时拍的

Jan 30 . Sun

新买的包包
买来过年的 = ]

本来今天是做到6点
结果老板说
明天都没有上学做到10点啦
几衰吖欺负我们 > <


还叫我们明天也来啦
我骗他说
我明天就要回家乡了
在那里
PAHANG . RAUB
我载你回啦
= =
老板傻的>< 赫赫

到最后还是放过我了

Jan . Wed
今天和葱 . 薇约好了去唱K
我们这3个很鬼死久没有去唱了
前1次唱是在要考PMR时唱的
赫赫
几久了啊

这些贺年卡
都是爸爸工作上的朋友寄来的

我这次去PAVILION的Sticky
终于都有的卖那个糖糖里面有字的了

这个是
HAPPY BIRTHDAY

而这个是
THANK YOU

这两款罢了

今天没有买它们回家
下次先
这次买参参的






舅舅的
吃日本餐送的
我很喜欢 > <


等下5点多就要起床准备回家乡了
因为怕赛车

1号回__4号出
就是
年29__年初2

这段期间我都不会上线
回来再告诉你们
我过的新年是怎样的 = )

提早祝大家 : )

新年快乐
恭喜发财
今年红包多多

全重要的当然是
平平安安__身体健康咯

有驾车的就__小心驾驶啦

最后
就送上张我的照照啦
各位
88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