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♥ 生病

很久都没上来了= ]

Feb 20 . Sun
这几天妹的电话坏了
说想换
LG LOLIPOP
它的外表真的很美啊
吸引着我> <
可是LG照相本来都不清的
考虑考虑噜
爱死PINK COLOUR了xD



这几天连续都在生病><

那天15号已经病好了的
又来

Feb 22 . Tue

当天病到最严重了
早上上学时已经肚子痛了> <

今天是最后1天考试
第1张 EKONOMI RUMAH TANGGA 考到1半
我的头突然痛到快爆了T T
幸好我已经考完了
本来想回家的
可惜下课后还有1张MORAL
最后1张忍痛考麦他啦
下课后本来好回点了的
结果我1拿到考试字
头痛又来了> <

居然比刚才更严重
OMG
看看考试纸
再看看坐在我隔壁的琪琪
还有其他人
全部都笑笑笑
哈哈哈
因为全部都是写的
完全没有人会做

当时我头痛到想不到东西了
只做了1题
可惜答案我都写错了= =
然后我kam 字睡觉
期待拿这张考试纸的时候

是我人生中
第1次得0分= =


隔天没上学在家休息

Feb 23 . Wed

我连续上了56次厕所
我就快疯了

妈咪逼我吃我最最最讨厌的
保吉丸
听到名字我都觉得geli
吞的时候很geli咯
可是为了病好
只好忍着吞完> <


结果
肚子痛好了
头痛也不见了
赫赫xD
可惜
喉咙痛 + 咳嗽
又来了> <


Feb 24 . Thu
今天放学后
和羊 . 琪 . 佳 . 弟
1起去是非站吃东西
很久都没1起去了

在那逗留了几个小时
还下大雨
我们家的羊很怕打雷的哦 xD

羊说 __ 好像没有下雨了 不如回咯
结果1出去
笑着说 __ 也 还有下雨的啊 = =
我们无言
只好当落汤鸡咯

走到快要到我家的时候
你们看
我要怎样回啊
那些水肮脏到...又臭

羊还很怕老鼠的
哈哈

我们还看到那只老鼠在游泳
哈哈
真搞笑

这时我们终于都感受到
其他地方水灾的感受了> <


我们走这条路又不行
那条又不行==

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
跑过去
啊..............
有够肮脏的啊
就连我们的读书鞋里都水灾了啦
哈哈xD

爸爸工厂后面
从我家后面望下去

好像1条河 = ]
这里时常都是将
习惯就好

明天和几位姐妹又出去噜
明天回来再写 : 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