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♥ 我们又去逛街啦

Feb 15 . Tue

今天是公共假期
我们又去疯啦
我 . 羊 . 慧 . 琪 . 可 . 念


今天我有点不舒服
可是我还是出来了



先去马桶餐厅吃早餐



因为生病的关系
所以只好吃清汤面
连慧都说
很少见我们的佳会吃清汤面
赫赫=]

傻婆可=P

整个傻婆将
哈哈 XD




哈哈

我 . 可



琪 . 慧

去PAVILION噜

注意 __ 慧的动作
哈哈


念 . 我

慧 . 我 . 可

我们的阿念几靓仔啊
哈哈

可 . 琪 . 念

我 . 琪

慧 . 琪 . 可

4大美女
琪 . 我 . 慧 . 可
赫赫

最爱这张
可惜少了阿念
不然1定更漂亮




谁最靓?
哈哈



YEAH = ]

STICKY


他们弄着西瓜口味的








这张搞笑的来很漂亮


回金河
吃甜品











回时代时下大雨


这张阿念念很可爱

回到家后
我已经病到没有力气了
早上还好好的
结果越走越累
可怜 > <


吃了药
睡了1个大觉
流了1身汗
就将的
好了
哈哈 XD

不然明天我就要冒着病考试了
祝我明天考试成功吖
= 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