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♥ 开心的1天

Feb 25 . Fri

今晚小猪就是 . 罗志祥 .
有来pavilion
刚好我们又有出街哦
就去看看他咯

今天
佳 . 葱 . 薇 . 琪 . 羊
都有出
可是羊补完习后才来

佳 . 葱 . 薇
我们先去买票
I AM NUMBER FOUR
超级好看的啊
很刺激
100/100
男主角很靓仔啊 = )
爱上这部戏了
有第2部
我1定会去看
期待 期待 = ]

还没看的人快去看啊
包你们喜欢

看完后没事做只好到处走
走到去金河MCD那
等羊来

薇和羊1直打情骂俏的
赫赫x D

然后我们就飞去pavilion
我们完完全全看不到罗志祥
只听到他的声音 = =
可是他声音很不像他的

我们就去吃甜品


这个叫UFO
赫赫x D

两个都是豆浆口味的
超赞的
好吃 好吃 = ]

去厕所自恋自恋


佳 . 薇 . 羊

今天绑丸子头 = ]

我 . 羊

阿彬阿水来找我
我有东西跟他们聊

接近10点
葱 . 薇回了

我们就去ts后面喝茶

看到黑黑的羊吗?
x D

不错
有+点薄荷
羊说 __ 有初恋的feel = ]

我吃的意大利面

接近11点多
我们也回了

回家后照的
全部夹完也不错看

丸子头放下来
头发整个爆炸头将
哈哈哈 x D

很爱这张
无意中摆这个pose
看到我眼睛红红的

卷到... > <

可是我蛮爱的 : )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