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♥ 我们又聚在1起了啦

Feb 12 . Sat

今天我们整班终于有机会1起出来聚聚了
蛮多人下
我 . 慧 . 琪 . 可 . 君 . 羊
还有几个

今天的打扮
发桥穿裙=]

在时代8楼等老板来给我薪水

去欢喜地吃早餐
照片带过




可 . 我

慧在夹睫毛
赫赫



兔年快乐^^


进场噜
♥ 神奇侠女 ♥

戏院的厕所


大合照
两张都很漂亮

这张我edit+了名字的

我 . 可

我 . 可 . 慧

君 . 我

我拍到忘了
我们是来看戏的
赫赫

在戏院里

慧 . 君

这张很美
可 . 羊 . 琪 . 我




不错
很搞笑

5楼uncle那里喝茶



5楼厕所


慧 . 可

君 . 我

君 . 我 . 慧

5楼旁边那里


慧 . 可

君 . 我

我 . 慧

君 . 可

慧拍的
不错不错
在家

终于买了新的钱包

弟弟夹给我的
很可爱=]
我很喜欢

我们每人都各洗1张
然后放去学校的桌子


我们已经很久很久没这样出去逛逛了
也很久没拍将多照照了
今天玩得很开心 XD
希望还会有这么1天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