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4日星期五

♥ 年29

Feb 1 . Tue
今天是年29
早早5点多就被爸妈吵醒了
因为怕赛车所以就早早起床准备出发回家乡

pizza
是我们的早餐


今天的天气哦给


进雄
几可爱吖

梓宣


叔叔的车

爸爸的车

出发噜



在休息站
可爱到死吖
爱死你了><

零食 零食

自恋下

继续出发
要到了
RAUB



爸爸说先去那间
新开的
山寨谷看看
















还有的过夜的哦





山水
玩水咯 玩水咯

YEAH = ]








这个花很可爱
很像小鸟的

鱼粮






我妹

我 N 我妹

厕所
赫赫

名片

弟 . 妹

走噜


我的STICKY
1下子就给我吃完了><

进雄1直到处走
赫赫

午餐


终于回到了
做了3个小时的车

打扫 打扫

第1封红包

是不是很可爱呐?

我爸爸

雄雄很爱强镜头




晚餐

下雨天

刚睡醒

出去同发市场走走


最讨厌这里的晚上
黑黑的><


妈咪

弟 . 梓宣

去FUNFAIR咯
阿彬也有来哦

等那个靓仔的期间
我们先去玩这个

笑死我
我1转身就看见1个身穿红衣的人跌倒
哈哈哈
原来那个人是他
哈哈哈
去玩噜

撞撞车

我和梓宣 __ 彬和我弟
1开始
梓宣就撞到牙齿了><

1直盖着嘴巴
从到头到尾
我都没有玩到 > <


都不好玩的
回家
我和我弟坐阿彬的车回
在车上
我弟跟阿彬好像很熟将
1直聊1直聊 = =

玩烟花

看这个傻佬在做么
哈哈哈

他在扮自由女神
被我偷拍到
哈哈哈 X 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