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♥ 偷懒

Jan 26 . Wed

写回上次写漏了的
赫赫 = ]


这个是我妹送我的
全部都是糖果

放学回家后
看见爸工厂门口弄了1些新年装饰

我将乖
当然也帮忙咯

当当当当
\
/
\
\
/
\
/
\
/
\

这个弄得很辛苦 > <


那些红红的形状像鱼的
是我爸爸剪的

然后
我就1个1个写上祝福语
想到我的头爆




还有这个
是我妹想出来的idea哦

哈哈
很久都没跟我家的lucky拍美美的照了啦
可爱死了

是不是很像1本大大的相簿呐
其实是我爸工厂的桌子来的
爸1张张放上去的
弄到很美
我很喜欢
赫赫

Jan 28 . Fri

今天偷懒
哈哈 = P

早上早早就和姑妈去她做工那里附近买衣
我姑妈是在诊疗所做工
而且还是专看baby的

我无聊拍拍的
那里的玩具



赫赫
我去玩这个
姑妈说我还小 =目


太无聊
我也忍不住自恋了 = )



嘘嘘嘘...
我偷偷拿来和它照照的
赫赫 : )

回家后拍的

最爱这张
我真的很爱拍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