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

Delivery MCD + Hello kitty =目


谢谢时常来关注这的人 . 给个muackz你们..  :B
很快这里又升多了1K . 偶也 =目

昨天这个部落差点就没了 . 吓死我 > <
他不给我上传照片 . 因为满了
我就去googlePicasa Wed Albums里删照片
不懂做么很多照片都是重复又重复的 = = 
我就直接删掉1个albums
删了过后我才知道 . 部落里的照片也会跟着不见 >
OMG
弄到我要放回那些照片回去
幸好只是几篇的照片不见罢了 . 如果是全部的话这个部落就真的要完蛋了

所以如果有人和我遇到1样问题的时候
记得记得
删掉重复的照片就好了
或是
删掉1些很久很久之前的帖子 + 照片就好了

February 15 . Wed

今年第1天带相机上学
最后1年在这学校了 . 我1定会时常带相机来
把美好的回忆给拍起来 =]



学校的每1个角落都会有各自的回忆


每次走在这个走廊上都会看到蓝蓝的天空
还可以看到云顶
这张看不到 . 太多雾了
^^

这就是我们的班
我们时常都会为了1些小小的事情吵架的
: )



这1天是星期3 . 有课外活动
钟声响后 . 我们就冲下去
因为我们order delivery MCD XD
第1次在上学时间order


阿羊的上学look

等的期间我们都在吹水

4眼look

我们等了半个小时他们才送到
他们居然说 : 不会路 = = 

他们还说 : 以为是老师order的 
XD


全部共有9份 


哇 ... > <

偶也
XD 

我们都好开心哦
因为终于有得吃啦 
XD

拿到去食堂就钟声响了 ><
全部都赶快塞进嘴巴里 
XD

上PBSM我们1直在偷吃
XD

还点辣椒酱 
XDD

February 17 . Fri

爸买的
看起来是很好吃 . 可是很zai 
><

和妈咪去买lucky狗饼的时候
无意给我碰到kitty
我1直讲很可爱 . 还拿来抱
XD
吵妈咪买给我
最后我得到手了^^

还有大便纸的那种
它的包装更美啊 > < 
红色的
我超想要的 

我大爱红色和黑色的

我1点都不舍得用
怕它的盒子弄到不美了
> <

我把它们放在容易见到的地方
无聊时看看
我会笑笑下的
^^

我和琪用情侣开锁

还有情侣主题

最近很爱这个巧克力
弟1吃完就会去买 . 我就时常去偷吃

 i love KITTY so much 
XD 

kitty挡住我了
XD

我发觉最近的自己开始对kitty疯狂了 > <
看到kitty的东西 . 我会有股冲动要去买
不会想 . 除非是些没用的东西啦

下个星期4就开始要考试了
还要考10天就久 > < 
希望这次表出现将多红啦 
+油

其实单身真的很好下的
我上1次进电话钱的时间是年29 . 进RM50 
到现在我电话还有RM27++
如果是以前的我 . 2/3天我已经花光光了

想念你的次数渐渐的越来越少了
感觉你真的快要从我心里走出来的
我真的放得下了
^^

希望你我都会找到更好的对象
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