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7日星期二

元宵 + Green Box

February 4 . Sat 

新年后就1直生病 . 好像都不会好将 = = 

妈咪还特地弄奶冻 = =
明知人家不舒服 > <


龙眼




吃了几个星期的药 > < 
我吞到怕啊....


February 6 . Mon 元宵节

元宵节快乐 + 中国情人节快乐
多希望这1天有另1伴的陪伴 > < 

凌晨的元宵节

今年的元宵节 . 很多人都去玩鸡蛋
立春嘛
我怎样弄都好 . 它都是不会站 = =
还弄破了 XD
原来是要最低层才弄到的 . 我住2楼 XD

晚上和家人捞生 ^^




晚餐有我最爱的豆腐 ^^


我要
学业进步 . 身体健康 . 全家平安
还有1个某某某 
XD

10点多
表哥载我和我弟去Taman Tasik Permaisuri 看人家抛柑 . 抛香蕉 XD
第1次去 ^^


车又多 . 人又多

入场要钱 > < 

 要绕1个大圈去另1边 = = 

那2个瓜傻傻1直跑
我又不能停下哦 . 1个人黑黑将 > < 
又跟着他们跑
XD

有很多段路都是黑漆漆的 > < 
全部都拿电话照

本来我还以为拍到很多星星
原来是相机的问题 = =



走走看到前面有人爬篱笆 = = 
原来那个篱笆破了1个大洞 XD
哈哈 . 我们也跟着爬进去 
我表哥讲 : 我们是VIP的 . 不用钱也能进去


男生都很疯狂
还要拿子袋装 
XD

好像来夜跑将
整身汗 XD


女生抛柑 . 男生抛香蕉
还要是青色的 XD

明年1定要和朋友1起去 XD

February 7 . Tue

2个都迟到 = = 
葱 . 琪


今天的look

我和琪先到TS
share tea again XD

等葱来后就去3楼的这里吃东西
我记得我上1次来是
去年
XD


琪的

> <
看到将多芽菜都怕
最讨厌的

芽菜还要多过鸡肉 > < 


然后就等洋葱剪头发 = =
几乎每次跟他出都是将 . 习惯了 XD
要我们2个大小姐等了他半个小时 = =

过金河
今天的目的唱K . 我知道我唱了很多次 > < 
3点到6点

很忙的1直du du du
XD


我的男人声依然还在
不过今天特别
1半男1半女
XD

照唱 :D

琪 . 艇仔翅

洋葱的
不懂什么东东甜到 > <

我当然是吃回我的咖哩鱼丸 =]

今天唱到很闲 = = 
唱来唱去都是那几首 . 都没有+新歌的


遮掉遮掉 XD
蜡笔小新的妹妹小葵



60 DAYS
我开始有点忘记你了

对你不会再有任何的希望
因为
往往希望都会变成绝望
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