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

Valentine's Day ♥

February 14 . Tue

Happy Valentine's Day + 情人节快乐 ;D

1开面子书 . 你的首页1定满满都是关于情人节的东西
很开心我收到你的信息 ^^

今年的情人节不想自己1个人在家对着电脑过 > <
所以
我们又约出来啦
今年是第1年大家1起出来过
情人节前夕 . 我们讨论了1整天才决定好要去哪

我们放学后出
今天有5个人
我 . 羊 . 琪 . 可 . 李可宝 XD

可这次是最早到 ^^
见到面后 . 全部都说肚子很饿 XD
我们讨论1整天的决定就是去pavilion的SUKI-YA吃到饱 

呼呼..
我们又来了

1定不会忘的cheese豆腐 + 金针菇
=]

调味

李可宝 . 可 . 我

今天羊 . 牛 . 鸡
我都吃 
XD

清汤 . 甜汤

开动 ^^

今天很少东西吃
吃来吃去都是那几样
> <

整间店最吵的就是我们这1座
因为我们1直笑个不停 . 现在想起都觉得好笑
今天可最搞笑的 XDD


ah......

鸡肉鸡肉

吃到饱饱后就是ice-cream时间
XD
我挤的时候很搞笑 . 我不懂要转左好还是转右好
结果就挤在1堆了
XD

太开心了 
XD

我大爱这张

情人节要拍亲密照 
可是阿羊名草有主
XD


又再吃过
我很久没有吃冰淇淋了 
^^

相机新买回来后都没有对过镜子拍
这是第1次

hey . so sweet
XD

Fahrenheit大门口的Hello Kitty
> <
我当然忍不住过去跟她合照啦

这张很搞笑
XDD
琪很正经的在拍 . 我却去亲kitty
XD

多希望这个背景是我房间的壁纸啊 > < 
我爱死了

my kitty 
^^

阿羊

我超级爱这支表啊 > < 
我好想要

可是它的价钱是RM500++
很贵 > < 
又想要又不舍得
好矛盾
XD 


回的时候下起雨来
有情人的就浪漫 
没情人的就可怜咯
有自己的另1伴在身边 . 就算多大的雨也没关系
因为有他为你撑伞 
=]

去金河避避雨
再回去ts


本来我是要买share tea的 . 可是芒果没完了 > < 
琪就喝免费的 . 珍珠奶茶


羊要Chat Time


Share Tea来踩场啊
XD

yeah ^^
这次我叫到适合自己的了

荔枝QQ
它的名字好可爱哦
QQ就是jeli . 还有多QQ的 
XD

现在我
Share Tea . Chat Time 
我都爱了 


情人节  没情人  也快乐
因为我没度过情人节 ^^
所以我当然快乐
可是有得度过我会更快乐
XD

17岁的情人节
我依然单身
(生日还没过)

18岁的情人节
不能再1个人过了 > <

我承认今天我有想你..
可是今天我没去想多多
1直告诉自己
今天要开心的度过
我得佐 
XD

情人节快乐
我爱你
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