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

Exam


February 19 . Sun

早上和家人去ampang吃酿豆腐
超久没吃了 > <


穿到没衣穿了
就穿我妹的 
XD

我好饿啊....
XD


吃吃吃...

叫到整个桌子都是


转场
1 Shamelin

很多都还没开 = = 
不过吃的很够力的多间

SHARE TEA 
^^

里面的设计很可爱
下次要去吃看看

抵抗不住share tea的呼唤
XDD

在转场
Southgate

这间更闲 > < 
有姐姐或妹妹 . 其实很好下的
可以时常调换衣穿
=]

Southgate的overtime很有feel
下次也要来
^^

February 23 . Thu 

exam start
第1天当然是考国语咯

考试前1天才舍得去买参考书

读读下国语变去读英语了
我还是比较爱英语
因为国语比较多废话
= =

很难得我会将用心的去了解它 

第1天考试我居然迟到 . 不是熬夜读书而是熬夜煲戏 XD
出的比想象的难很多 > < 
时常都是将

放学后 . 去是非
念念约了我 . 很久没见到我的念念了 ^^

我们又约了伊宁教我们数学 . 不过她要打篮球 . 她4点多才来
琪 . 卉也在


1坐下来 . 我们很勤劳的1直复习复习再复习
吃吃吃下就关书了 = =
然后我们就1直聊天
XD


读到popteen去了
XD

伊宁来到后 . 我们也有再复习下的
可是无端端聊去其它话题后 . 又再关书了 XD
每次都会聊到感情问题
伊宁哭 . 我也跟着哭 = = 
我们都很容易触感伤情 . 眼泪总是不听话

身边1个个接着失恋 = = 
每次都是将的

事实已经摆在眼前 . 我们不能不接受
哭也没用 . 因为他不会知道不在乎
多不舍得都好 . 还是要有放手的1天
我做到了 . 你也要+油啊 ;D

谢谢念念送我的hello kitty手表 ^^
虽然我打开时并没有很surprise
可是你的心意我真的收到了
i love u ^^

我是数学白痴
XD

我到底是在温习还是上fb啊 
XD


February 23 . Thu

第2天考Math > <


paper 2 . 真的气死我
1开4个graf . 还有前面的20题 = =
我第1时间不是写名字 . 是立刻就做了
完全就不够时间做嘛 . 害我很多都没做到
还要是100分的啊 > < 
收考卷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哭..


paper 1 . 说要尽全力去做
结果我做下睡下 . 做下睡下 = = 
实在是太累了 > < 
这个星期每天都2点多才睡 > < 


还有
每次考试完后 . 我们都会说
下次1定要考好1点 . 要温习多点
可是每次都还是有下次的 
XD

看久了
其实觉得蛮好看的
^^
毕竟是我爱的kitty 
=]

你的离开我真的学会了坚强
慢慢的习惯了1个人 . 学会不去依赖别人
什么事情都靠自己去解决
1个人的生活也可以过得很好
我会带着笑容1直走下去

最近很爱2首歌
Kopi 林国伟  - 爱情独秀
爱情不是付出了许多 . 就能得到相同的温柔  

刘力杨 - 谈感情
人说 . 谈感情 . 先认真的就不会赢
我们爱上的那个 . 总是比较爱自己 

还有4天2月又要过去了
3月开始 . 也是我忙碌的开始
忙补习 . 忙练舞的事情 . 忙用功读书
就像回到考PMR的那1年

今年的压力真的很大 > < 
我的目标只要all pass就好
有A+的话更好啦
XD

只能对自己说
+油 ^^


明天是我的Family Day
早上我要睡到自然醒 :D
下午和家人去马六甲走走 + 吃吃吃
XD
最重要的是
我要拍拍拍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