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♔ Together 5 Mouth = ]

我伤风了 > <

很开心我的相机回来了 x D
我已经好几天没拍照了 . 没相机的生活很难过下

这个星期4就要考试了 > < 
我妹也要考PMR了
几个星期不能上网 . OMG > < 
我妈要封杀我们的电脑 . 幸好没有封杀我的电话
没有电话我更加活不下去了T . T

考完试后就要去考车了
我1定要1次过pass掉我的undang
爸咪只给我包考车罢了 . undang要我靠自己 > <
对我来说有点难呐 . 我要尽我的全力
( 佳 ) 油 ^ ^

写写下 . 我才想起
今天是我们在1起5个月 > < 
人生中第1次忘记这种日子 . 惨了 > < 
我的脑袋退化当中了

所以睡觉前
尽量把你们的电话放远1点 . 避免那些讨厌的辐射

表像我将
昨天发生过的事情 . 我很快就会忘记了
好是好在 . 不开心的事很快就会忘记掉
但是
我连开心的事我也会忘记掉

所以我才会来写部落
把我的开心事 . 伤心事都会写在这
忘记时我都回上来看看


我们在1起快半年了
下个月的今天我会写1篇很长很长的....
哈哈 . 下个月你们就知道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