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

♔ Not Best


lens要过期了 . 考完试要去买新的了
这次我想试pink colour :目


很开心部落的察看次数已超过10K了 x D

也很伤心的 > <
最近婆婆的身体越来越差 . 1天要吃7/8粒药 . 看了都心疼
然后又1直说很辛苦 > <
弄到我们全家人都很心烦
医生叫我们standby T_T
每个人老了都会生病 . 1定会到处痛


我很爱在夏日乐悠悠这部戏里的游乐乐说的1段话

再美好的东西 . 都有失去的1天
再美的梦 . 都有苏醒的1天
再爱的人 . 都有远走的1天
再深的记忆 . 都有淡忘1天
该放弃就绝不后悔
不珍惜就该分手
分手之后不可以作朋友 . 因为彼此伤害过
也不可以作敌人 . 因为彼此相爱过
这就是人生 



请你好好的珍惜我 . 我不想失去你
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
表等到时间过了才来对我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