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

♔ 150 DAYS

我已经好几天没更新了
我帮我的部落换新的造型咯 :目


有谁可以教我怎样把上面那个照片 . 放去中间 > <
inbox 告诉我 . 拜托
我很需要你的帮忙 T_T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50 DAYS 

不知不觉我们在1起已有150天了 . 4个月27天
阿彬彬 . 我们要1直爱下去哦 = ]


昨天28号跟彬彬去拍拖
很可惜没有拍到照片 . 相机给我表哥借去了 > < 
但是 . 我还是可以用写的


放学回家冲凉后就马上立刻出门了
彬彬买了我的午餐给我 . 杯面
幸好他没有买nian nian ( 牛奶 )
我的彬彬很爱喝那种original的牛奶 > < . 我最讨厌这个味道了
更衰的是
他明知道我不喜欢这个味道 . 还要亲我 > <

yerr ..
想到那个味道都geli 


去彬彬的宿舍
我才几个礼拜没来 . 那个房间又来乱了 > < 
今天突然很有心情的帮他整理房间
之前我给彬彬1个纸袋 . 里面放了属于我们的相簿
那个纸袋是长方形的 . 现在变成圆形了 = =
什么衣服都塞进去
可怜我的纸袋啊 > <
彬彬讲我越来越像auntie了 . 因为我每天都am他 x D 

今天的彬彬不懂做么 . 很倒霉
开汽水 - 沙.... ( 给点工我做 ) = = 
吃杯面 - 开不到 . 结果弄到1个大洞在杯面上 x D
           - 小心撞到那个杯面 . 里面的味精粉都倒完出来了 x D
我就叫他diam diam坐着 . 什么都表做


呆了几个小时 . 发生了1些事
我们就赶去ts
太阳实在是太晒了 . 然后我们就开雨伞
突然很大风 . 我捉不稳那把雨伞 . 过后彬彬和我1起紧紧捉着那把雨伞
结果 . 雨伞吹翻了 x x D 
当时我们的身边很多人 . 鱼到...
还有

每次彬彬穿拖鞋 . 我都会踩到他的鞋 = = 
还是在多人的时候 . 好几次都可以弄回去 . 这次真的坏了
多人的时候彬彬会牵紧我的手 . 而我就会1直跟在他的后面 ^ ^

差不多要到ts的时候 . 我踩烂了彬彬的拖鞋 x x D
当时我们的身边也是很多人 . 还很多车
当时的我就1直1直在笑 . 笑死我 X D
就先陪彬彬去买鞋
还要上4楼 . 我们搭电梯上
1路上 . 他就1直拖着走 x D 
去到卖鞋子的店
彬彬就在选鞋子
彬彬后面有个马来人是坐着的 . 他看着彬彬的脚
看看下 . 看到彬彬的鞋烂了 . 然后偷笑 x D


肚子饿 . 彬彬说要吃鸡扒
遇见阿羊和他的朋友

彬彬喂我吃时 . 他突然叫我baby > <
我1听到很geli . 因该是太久没有人将叫我了
吃完后 . 到处走走 . 就回了
因为彬彬的朋友约了他


我就是喜欢将简简单单的恋情
这样对我来说已经很幸福了
谢谢你 . 我的Ong佬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