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

♔ 喝喜酒 . 听Undang

October 22 . Sat

忘了是谁的谁结婚 . 因为我都是为了吃才去的 x D 

 出门前来张照片

我的样好样衰 > <




没有鱼翅 > < 
我们这1座只有6个人 = = 
其他舅舅没有来
吃到我们傻 > < 

小小的礼物 . 巧克力


妈咪 . 妹妹

我妹 . 我


舅舅 . 我弟


妈咪 . 爸爸


很补的虾米虾米汤 x D 










很像风车 ^ ^ 


October 23 . Sun


昨晚很早就睡了
因为今早要早起
6点多就起床了 . 那个uncle 7点半来载我和琪 
很久没试过星期日那么早起了


在丫丫山那里的
多人到 > < .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1天有那么多人学车 . 听课


14 = 我
47 = 琪


上课闲到 > < . 冷气又冷哦
有个孕妇坐在我隔壁 . 她该不会是大着肚子来学车吧 = = 
琪1直想睡觉
我们只好用功做习题
本来我们要买CD的 . 结果全部抢着去买
我们没买到 > < 


1个小时的休息时间
1枝 100 Plus - RM2 = =
我和琪找了1个凉亭的地方吃便当
其实是昨晚吃不完的mam mam来的 =目




那个凉亭的旁边是学上山的




很难咯
要刚刚好停在黄线那里
看到很多人1直重复重复的练
辛苦 > < 
很快就要到我了

休息完回去上课
老师换了另1个老师 . 这个老师教到更+的闲
我1直打瞌睡 > < 
很快就结束了

接下来的2个星期要用功的读这本书了
我1定要1次就pass
+油

部落里很久都没出现我和彬彬出街的东西了 > <
我已经1个月多没见过面了 . 超级超级的想念他
希望能快点见到面
我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