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

♔ 放肆的2天 xD


放假1整个星期
我每天都在追这2部戏

荃加福禄寿探案
1开始看觉得还好罢了
但是因为无聊给我bou完了xD

戆戆居居去买面
买着个虾子面
妈妈冲凉 爸爸耕田
由我去买面
爷爷失眠就开风扇
但系冇晒电
我最节俭
用芭蕉扇来拨面
三叔公 佢回头闹我
乜咁曳未去买面


x D

法政先锋3
我觉得很好看呐 . 越看越刺激


October 29 . Sat

昨晚婆婆1直吵要回家乡
没办法 . 爸咪只好陪她回去
因为车不够位座 . 我和我妹都没有回
我们去舅舅家过夜

下午我们的LRT等舅舅洗完脸回来
然后就1起回

舅舅家

舅舅回到来就很忙的打扫家里
我和我妹就在看戏 x D 




太亮了 . 眼睛开不到 > < 

出去吃晚餐噜


没有照到mam mam 
回到来照的


我很讨厌我这个表情
可是每次拍照 . 我都会无端端的摆这个鬼样 = = 


这个hello kitty项链跟了我快1年了
上面bring bring 都开始不亮

彬彬答应过我 
以后有钱时 . 会买个全部都是钻石的给我
i still waiting u o ^^


October 30 . Sun

早餐吃叻沙
休息下后就去游泳咯

忘记带拖鞋来
穿舅舅的


不远处那2位就是我和我妹 xD



午餐 

我是肥婆 x D 


下午下大雨

第1次座在小番薯的后座拍照

晚上
我们又陪婆婆去医院UKM
8点多来等到11多都还没好
爸载我和妹妹回家先
爸咪等到早上5点多才回来 > <
OMG . 有够慢的

很开心 xD
我的彬彬回来了

更开心的是
明天跟彬彬去拍拖庆祝我们在1起半年
本来是2号正日庆祝的 . 当天彬彬不得空 . 所以提早
明天1定要记得拍照 ^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