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♔ 喵喵 ^ ^

今天才考试的第2天 > <
拜托你 . 赶快考完啦

前个星期有只母喵喵 . 在隔壁的店里生了2只小喵喵
它们很可怜没有人要照顾它们 > <
幸好隔壁有个gor gor 每天都给nian nian 它们喝
可是它们太小了不会喝

那个gor gor 买了1个奶瓶给喵喵们

 它们的nian nian 
奶瓶很可爱 ^ ^

第1只


 是不是很可爱呐 ? 
我比较喜欢这1只


第2只


 它很坏蛋的 . 每次都不喝nian nian



有没有看过喵喵喝nian nian是用奶瓶的呐 = ]
哈哈xD
刚才它们吃饱饱了 . 我才想起要拍照
明天再post它们吃奶瓶的照片上来 =目


说完喵喵

现在就来说我的车啦 xD
暂时她就叫小屁屁因为我们还没讨论好


小屁股的妹妹
: 目


考完试后 . 我第1个想见的就是你
在我考试期间 . 我们都没有见过面
3个星期都没见到面 > <
快点过21号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