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

♔ Together 6 Mouth . 184 DAYS

本来今天打算表上学的 . 偷懒
可是朋友昨晚信息来说 . 明天1定要去学校 . 因为要还书
所以只好做乖乖女 . 放学后再出咯


今天PAK TUO DAY 

超级超级开心的
庆祝我们在1起半年 . 我们1定会继续幸福下去 = ]


我居然拖到3点才出门 > <
彬彬等了我半个小时多

第1眼看到彬彬时 . 我真的很开心
我们已经1个月多没见了


我们先去PAVILION买戏票
1看时间够力 > <  . 最早6点半 . 那时3点
没办法 . 还是买了

彬彬说他饿到很够力 . 3点多才来吃它的早餐
几个月前 . 我们说好要1起去吃叻沙的
今天终于1起吃到了 x D

回金河吃

 那个瓜水1来就立刻拿来喝了 = =

不管吃几多次 . 我还是那句真的很好吃

吃完就去金河 + TS走走
再走回去PAVILION的时候下雨 . 幸好我今天xing mok 有带雨伞 = ]
很久没有跟彬彬撑着伞 . 抱紧紧在雨中漫步了
sweet sweet x D


今天的彬彬不懂做么1直zak我 > < 


我们从FAHRENHEIT走去PAVILION的那段路
我看到前面有2个男的撑着伞 . 抱紧紧在雨中漫步
跟我们1样


我就小小声跟彬彬讲 :他们gay的啊 = = 
彬彬回我 :是啦


他们看到我跟彬彬抱在1起走着来
他们立刻松手 . 笑死我 x D 


时间还早
们就去PAVILION . 6楼卖日本东西的地方走走
开了将久 . 我们今天才第1天去



 我爱上那个LOVE 形的碟

我还看到我很爱的动漫作家的戏
借东西的小人 . 亚莉亚蒂

进了1件卖日常用品的店
我们很爱进这种店的 . 我们都是进去ga jiao ga jiao 罢了
况且这件每样RM5 

HELLO KITTY的筷子
忍不住把它给拍起来

 狗狗的衣服 . 这件很可爱

 mini saiz的
很可爱 > < 

我们买了2罐汽水
和1个什么什么 x D 

1罐在进场前喝光光了 . 味道还好
1罐在戏院里喝
可惜没拍到照

进场看戏咯

 '' 猛鬼爱情故事 ''


整个多数都是马来人 = = 
彬彬还问我 . 有没有进错房 x D 

音响开到很大声 . 我们又座在旁边哦
所以音乐弄到很恐怖

有2个故事

第1个是讲 '' 学校 '' 
整个学校的校长 . 老师 . 学生都死了的 > < 
我觉得这个比较好看

第2个是讲 '' 旅行 ''
故事也不错
有我的邓丽欣 > < 
看了后 . 你会有点不敢吃火锅 x D 

差不多全场 . 我都是捉住彬彬的手
还有拿彬彬的手来挡着 x D 

好几次 . 彬彬作弄我
他1直张开他的手 . 拉走他的手
衰到死>< 
明知我怕还这样

今天1整天很多人看着彬彬 . 然后再看看我
很几次==
最后我终于明白了

 这是彬彬今天穿的衣
不用说
你们都知道了吧
x D
其实我蛮爱这件衣的
很特别

看完戏后
就去看舞级限
马来人跳 = =

 林德荣 . 颜薇恩
也在

看1下罢了
马来人跳1点都不好看

回TS驾小屁股
今天是我第2次见到小屁股

回家后拍的

 这张是给彬彬的
谁叫他今天1直欺负我 > <

期待下1次我们的约会


我们在1起已经半年了 . 时间过得真快
这半年里 . 我们都没有吵过架
每1次你知道不对劲的时候 . 你都回快快说SORRY SORRY = ]  又或是我说
我1定会1直爱下去 . 不会放弃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