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

♔ 琪生日

September 20 . Tue

今天是琪的生日 ^^
迟我5天

我们的琪 . 生日快乐吖 :D

1样放学后回家冲凉 . 琪来我家冲
也1样的 . 说好了唱K又取消了
因为我们想把时间都花在吃 x D 

过金河
金河厕所


我 . 可

我们讨论了很久
最后决定去3楼的笨珍 . 吃云吞面
阿羊说 :不错吃的


 这个炸云吞很好吃
脆脆的 . 很爽口


 羊吃的跟我们不1样
阿羊今天的look
x D
我的爵士帽

 我们3个吃叻沙
超好吃的 = ] 
我的脸很好笑 > < 


 又被人偷拍到 . 我的贪吃样

 1下子就扫光光了啦

 我们都很爱可的相机 ^ ^ 

 我和琪唯11张合照
mak大个口dak个long x D

吃饱饱就到处走走 . 逛街
刚好路过
就买个饼饼来吃

可 . 我 . 琪
搞怪的我 = D
拍到我几白啊

 可 . 我 . 羊

我们聊聊下聊到很开心
琪弄个动作叫我做
我突然的就跳起来了 = = 
还被拍下来

 笑死我 x x x D 
真的很好笑
开心就好

 
拍到我很可爱
我很爱这张

1直说要成熟look . 结果越变越小孩子 = = 



再继续逛
- 看琪的anada啦
- 看可的anada啦
- 买我的新包包啦
- 买羊的ribben啦
- 买可的衣啦

我和羊看中几件衣 . 很可惜带不够钱 > <
本来说好唱K . 不会用到很多钱的 

1路上有说有笑的 x D 

我的新包包
又是pink colour的 = ]


知道彬放工了 . 我就快快拉她们回去ts
羊也是要找他的朋友

看到彬彬 . 开心到 . .
很像超久没有见面了 . 14号到现在
我和彬彬1直到处走
这里坐下 . 那里坐下 ^ ^ 
只是将 . 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:D

那个臭彬彬
做工时被油烫伤手
还说 :烫到时没有感觉 = =
留下1个疤痕在手那里 . 看到都心痛死 > <
每次这里伤 . 那里伤
再伤就不牵你的手了 = b
都只是说说罢了的 . 因为我1定做不到 = ]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