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♔ Nasi Lemak . 中秋节快乐


September 8. Thu

这天跟彬彬拍拖 . 我们1个星期没见了 > <
彬彬有点事 . 所以迟了出来
3点才出门
本来今天是去Tropicana City Mall看戏 . 再吃那个超好吃的ice-cream的
可惜因为时间的问题去不成了 . 只好去回ts

先去买票 . 看Nasi Lemak 2.0


 福建歌唱成英语歌
还有
印度歌唱成华语歌
x x D 

狗唔会瘦 . 因为他唔会思念
人会瘦 . 因为他会思念
x D
女主角 龔柯允 很靓女 . 没粗眉毛 . 没戴眼镜的时候 . 靓爆了
有个配角的名字叫蓝焦 . lan jiao x D
不错看的 . 蛮搞笑

看完戏就回了 . 今天要做乖乖女 . 7点前必须回家
6点9就到家了 . 真是难得的1天啊
想粘彬彬久点的 . 结果他驾车驾到快快1下子就到家了
几衰啊 > < 

 回到家后照的

September 12. Mon

今天是中秋节
去年的中秋节是跟朋友1起度过的 . 今年跟家人
跟家人说好了晚上 . 提灯笼 . 玩蜡烛
结果下午婶婶借我潜行追击的大结局 > <
我和我妹为了追大结局 . 什么节目都取消了 = =
实在是太刺激了


 8月15的月亮


 琪和她妈咪1起弄的月饼
跟她说明了 . 我要hello kitty的 = ]

不舍得吃 . 还留在我家的冰箱里

14 . 15 . 16 . 20 
都有节目 . 真爽 x D

14 . 去拍拖
因为彬彬15号不得空 . 所以他提早1天陪我庆祝

15 . 我生日啦 =目
刚好彬彬这天不得空 . 朋友们就提议1起去唱K庆祝咯

16 . 公共假期
爸说 . 去关丹1日游
去吃好料 = )

20 . 琪生日
几个瓜1起出去 . 帮琪庆祝生日

尽情期待我的blog吧 :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