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4日星期日

♔ 假期的最后1天

今天是假期的最后1天 . 终于不用1直躲在家里了

最近不天亮我都睡不着
半夜里 . 我都在看我们这1家 x D  
在我心情不好 . 无聊 . 我都会去看
看了后 . 心情都开心起来了 x D
花妈很搞笑

睡了才那几个小时 . 爸开门来吵我起床 > < 
我正发着美梦呐
不管有多累都好 . 还是要爬起床


这个星期里的午餐都是我的早餐 ^ ^ 
去吃酿豆腐 . 好久没吃了

过后去爸的朋友 . 阿sam哥哥的家
我们是去看baby的 : D

 谁比较可爱 ?
当然是他啦

 超可爱的 > < 
他的脚1直踢来踢去的

无聊
我 . 弟 . 妹 . 下去楼下公园走走

 我弟

我妹

 

 整个猴子将 . 爬来爬去



 哈哈 . 这张很好笑

很可惜的说 > < 
我生日当天彬彬不能陪我 . 请不到假
只好提早1天
T __ T

多想赶快生日啊 > <
倒数11天  
期待当天的节目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