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

♔ 相片与音乐情人节 . 135Day

今天是相片与音乐情人节 . Music And Photo Day
也是我生日的前1天 . 放学后跟彬彬出去拍拖 ^ ^

今早在学校倒霉到..
有只壁虎死在我的抽屉里 > <
那个杀它的凶手是我 . 因为它是被我的书本压死的 x D 
我今天才知道原来壁虎死了 . 是有多臭的 > < 
臭到我不敢动它 . 实在是太胃了
幸好有我们的阿羊 =目 . 帮我处理掉
本来我以为是大便来的
阿羊拿了出来之后 . 我们1直在研究到底是什么来的 x x D
有眼睛 . 有手 . 有脚 . 才知道是壁虎


放学后1回到家 . 妈咪就告诉我的东西寄来了
当场开心到 ... x D 
我等了已快3个星期了啦

我的电话终于有衣服穿了 =]
它的尾巴很可爱 . 拿来粘的 :D


今天主要的节目开始啦
本来今天是去Tropicana City Mall的 . 补回那天没去到的
很不幸昨晚彬彬的另1辆车viva . 车箱坏了 . 动不了 > < 
小屁股又给彬彬的哥哥借去了
我们又走回ts . 好闲噢

在我从我家走来时 . 走到半路
有个男的在我前面滑倒 = = . bang 1声 > <
他1边的身体都湿完了
我没有笑哦 . 连我自己都不好意思 . 因为我没有上前帮忙扶人家起来 > < 

今天我和彬彬的装扮都是pink colour的 ^ ^

我们先去买票 . 全城热恋

还没开始前 . 先去吃士林的鸡扒
超久没吃了 . 只从开学到现在
本来的Sushi King变成鸡扒

我们只买了1个
你1口 . 我1口的吃 =)

还有很多时间
彬彬说去上下网
他打他的机 . 我上我的fb ^ ^

本来是4点半开始的 . 居然延迟到快5点才开始 = = 

全球热恋

3个女主角的妈咪

郭富城 . 刘若英
刘若英是大姐
他们1直都在太空船里 . 做什么都好都是飘在空中
连mua mua都是飘着的 =目

这1幕我还以为他叉的是国旗
结果是 = =


他们的爱情故事 . 不错

陈奕迅 . 桂纶镁
桂纶镁是2姐
桂纶镁是有洁癖的 . 陈奕迅的职业是倒垃圾的

桂纶镁的翅膀是用手套做的
陈奕迅的是用纸皮


他们的爱情故事 . 我觉得还好罢了


井柏然 . 杨颖Angelababy
Angelababy靓女到 . 她是最烂女主员 . 很搞笑有这个奖
她是为了拍好她的新戏才会去当服务员的
就将认识到井柏然

他们的工作服很可爱 . 很多5颜6色的bobo

Angelababy的司机叫井柏然叫
西瓜太郎的
 x D 

Angelababy录给井柏然的那首歌很好听


在3个爱情故事里 .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2个的

完毕后
去欢喜地吃我们的晚餐 =]
本来是吃BR ice-cream的 . 今天是pink day . buy 1 free 1
可是我们没有吃到


 我们的gok gok
: >


 
我的彬彬可爱到不行啊 x D


我也来张 . 样衰衰的 x D

吃完就回 . 结果出到后门
下大雨 = = 
可能雷公公想让我见多彬彬多几下 . and then 我们到处走走
等雨变得小1点才回

彬彬陪我回家的路途上
又多1个男的在我们的前面滑倒 = =
他朋友扶他起来 
今天的男生都怎么啦 . 干嘛1直跌倒的 = =


彬彬今天1直要牵我的手
松开1下都不可以 . 因为他很快就牵回我的手了 > <

因为发生了1些事 . 彬彬没有送我什么特别的礼物
我当然会体谅我的彬彬啦
你陪我1整天已经足够了 . 但是..我的礼物你还是欠我 x x D
我给你我这1生的时间去还

有没有看到它的尾巴啊 =目

期待明天的节目 . 我等你们来踩 . 踩 . 踩 x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