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♔ Together 1 Mouth


i know im crazy xD

2 . 6 . 2011 12.12a.m. 1个月 = ]

李子彬  
叶美佳 . 有话要告诉你
你给我听好咯 ^ ^ 

在这1个月里 . 我都过得很开心 . 因为有你1直陪在我身边
开心的事也是因为有你陪我而创造的 . 
我们在1起的1个月里 . 从没吵过架
都是因为你 
我说1 你就1 . 从不说2 . 都听我的
可是当我知道 . 其实你是想说2时 . 我会特地的说还是2比较好啦 x D 

你体谅我  我也体谅你
你听我的话  我也会听你的话
就算你对我不好 . 我还是1样会对你很好的
从不放弃你 . 以后 . 永远都不会 
放弃 . 这2个字 . 这辈子都不会出现在我口中 = ] 
所以
傻佬 . 这辈子我这个傻婆跟定你了
不准你说 . 也不可以我 > < 

很庆幸我爱上了你 . 也很庆幸我选择了你1点也没后悔过 
我们还没开始的时候
1直有个人默默的 . 陪伴着我 . 支持 . 帮助 . 和的那个人 . 
我以为这个人只会出现在电视剧里 
原来它早已发生在我身上了 . 而我却1直都不知道 = ] 
感觉好像在做梦将 . 真不想起床啊 . 
就算要我起床 . 我也要这个梦出现在我现实生活当中啦

我要大声的说 . 我很幸福
我不能失去你
我要的感情 . 并不需要富有 . 足够我们使用就可以了
就算不足够 . 我们也可以1起赚回来吖 x D 
我想得太老远了 . 赫赫 = ] 

阿彬 . 谢谢你  让我那么幸福 = ]
我会记得你对我的好 . 不会忘记的
虽然我记性不好 . 可是这些 . 我都会牢牢的记住 

彬彬
Ngai Ao Ni  我爱你  ♥ U  哇爱噜  xD
muackz ...



今天是我们在1起1个月 . 当然是有出去逛逛啦
差点出不到 . 吓死我了 > < 
就只有那短短的几个小时 . 可是已经足够了
今天的穿着有够随便的
T-shirt  短裤  拖鞋
我可是第1次穿拖鞋去拍拖 = ] 

我们先去jalan imbi吃早餐
喝milo 冰 . 吃刀嘛切就是板面

过后 . 去pavilion
看戏 . 还是看戏
没办法 . 因为我们都爱看戏 = ]

这次我们看鬼戏 . 第1次和你看鬼戏

INSIDIOUS



 那个孩子的妈咪
很靓女下 = ] 

 孩子的爸爸
不是后面那个啊
那个是鬼来的

在他们第2次搬家后没有办法之下 . 
找了这个女人和2个男的

这部戏我有很多地方都没有看到
因为2个字 . 我怕 > <
当然不只我1个人怕了 . 他也有怕的
不过我比他更+的怕
1直拿他的手来挡着我的视线 . 因为他的手比较大 = ] 


其实我有很多疑问
为什么那些鬼1直跟着他爸爸的?
而且还是从小跟到现在
每拍1张照片都会拍到那个鬼
那些鬼还是1家人来的
就算搬到家 . 还是跟着


最想问的就是
这部不是英文戏来的咩?
为什么没有英文字和华语字的?
反而只有马来字 > < 
够力 > <


告诉你们1件很搞笑的事
坐彬隔壁的是1个男的 . 我们前面那1排也是有1班男的
彬电话响 . 他出去听电话
前面那排的人实在是太吵了 . 都不懂是什么人来的
突然 . 彬隔壁那个男的 . 大喊oii
够力 > < 吓到我
最好笑的就是
前面那排全部1起回头望 . 看看那男的 . 然后又快快的转回头
哈哈 x D . 他们的样子够力好笑的


完毕后 . 我必须马上回家了
够力不舍得的 > < 才出到那1下下
没办法 . 谁叫我比较难出街喔

没关系 . 我们还有6月6号嘛
这次1定让我们玩个够啊 x 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