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♔ 云顶2天1夜


睡前说好了的
彬叫我 . 我叫羊 . 羊叫薇 = ] 

刚好发梦 . 梦见自己睡迟了 . 吓醒后就睡不着了 > < 
结果阿蠢居然睡迟了 . 幸好我早起

阿薇迟了半小时

 在彬彬车拍的

出发

 突然多雾到看不到路


很快就到了
1下车 . 够力><  冷到... 我还穿短裤啊
没办法只好忍忍咯

我和彬等check in
羊和薇就到处走 . 顺便帮我们买outdoor的票
我们边等边看mr.bean ^ ^

刚在车上把阿蠢的电话和我的电话在1起
结果割花了 > <

4个人

今天特别多小孩子上云顶
我1看到小孩子就跟他say hi = ]

彬手上的tattoo


我和彬的手



羊说 . 彬变成我的阿四了


等了1个小时多
终于可以上酒店了

等电梯

从我们房间的窗口望出去
有够美的 : )

薇拍的
















放下行李后 . 就去吃我们的早餐
上来时什么都没吃 . 我饿到胃痛了 > <




outdoor now = ]


先玩飞椅






哈哈x D . 小孩子的跳楼机啊

海盗船



x D


我头上生了1朵花
x D 

高高的羊





 
彬的胸膛 : ) 
我爱

摩天轮


羊把冷衣掉转来穿
哈哈 x D 




彬欺负我 > < 


羊 . 薇

我们边晒边排队 . 又热又累
可是我没什么晒到 . 因为彬1直帮我挡太阳

太热了去买的水
透明的 = ] 
很可惜我们喝完就丢掉了

羊 . 薇











恐龙


 

 
羊说彬的样子很不愿意
赫赫 ^ ^ 





上船噜


羊 . 薇



样子好老哦
因为是N年前的





在里面了
暗暗的












这里的鱼全部都肥肥的
彬说像我 x D 

实在是太累了
我们回酒店

风景又不1样了






我和彬就睡觉 . 羊和薇出去走走
睡醒已经晚上了
冷冷的天气冲凉爽 = ]





吃Pizza Hut






彬有够饿的 . 1直在吵 . 为什么将久的


羊她们来找我们拿卡
轮到她们去休息了




哇 . 它的边边都是cheese

 
里面都是cheese厚

人扮的鬼
他1直在上面跳舞
哈哈 x D 

彬带我去他所谓的情人公园
真是个拍拖的好地方啊

相机拍到不美 . 因为太暗了

矮矮的迷宫



是不是很像情侣装呐 . 其实不是
我的是蓝色 . 他的是黑色
我们完全不知道对方会穿这件衣 . 我们换好了衣服才知道的

冷冷的风1直吹来 = ]

回去酒店
现在轮到她们2个出去了 x D 

彬1躺上床就睡着了
看得你有多累啊 . 你还1直陪我到处走
彬睡着了 . 整个房间只剩我1个人都不懂要做什么好 . 又睡不着

好可爱啊 > < 
1直看你睡觉的样 . 感觉很幸福呐 = ] 

很搞笑的
我们2个都睡着了
1直有人按门铃 . 影响中按了好久好久 . 1直按1直按
我睡到ong ong的还以为是隔壁 . 就没理咯
突然想起羊和薇还没回 > <  . 电话也刚好响起 . 是羊打来的
就叫阿彬去开门了


影响中 . 我们好像是1直牵着手来睡的 = ] 


第2天来了

1张开眼睛 . 天亮了 > < 
我叫彬起床 . 他说他调错闹钟了
很可惜啊 . 没看到日出
没关系 . 还有日落^.^

羊和薇出门后 . 我们才起床
她们先下去


彬彬帮我吹头发
他说 . 看到他的手好像很专业将 x D 

 
小小的彬彬
我最爱他这个笑了=目

我们先把行李放去车先

本来今早我们是来这看日出 > < 

那件衣还要大件过那个小孩子
= ] 

是不是很像1堆盐呐

我们的早餐
铁板鸡面

到处走走后 . 没地方去就决定下去了
回去拿车

 
全部都是Hello Kitty 
我爱

 
哇 . 有够帅的





 
这张我好爱


下到半山时 . 
那个瓜突然跟我说对不起 . 说自己睡不醒害到我没的看日出
我就说 . 现在连日落也没了
没关系啦 . 还有机会的 = ] 
表不开心啦 . 因为我没有不开心啊

很搞笑的事
到收钱站时 . 给RM5
彬给了后就等 . 我就奇怪==
我再看看给多少钱 . 再看那个收钱的马来人
再看回我的彬彬==
他oi了1声就开车走人 . 我就1直在笑 . 笑到不能停啦 x D 
原来阿彬以为自己给RM10


在路途上 . 我们想好了 . 去Sunway
我们不是很会路 . 记得1点1点罢了 . 可是最后还是去到了



方便回去时找 . 赫赫 : )

溜冰

看X-Men
不错下的 . 有第2集


我还以为Sunway将美
戏院也应该会很美的 . 结果
椅子坐到不舒服 . 又没的躺的 > < 
下次表来了

彬累到在戏院里睡了1个小时多 . 看了有点心痛的 > < 
原来你1直都很累

回的时候也是很好笑
1样是收钱站
我和彬顾着看几多钱
要给钱时1看 . 车开得太远了手不够长
要开安全带才给到
哈哈 x D 

我们先把车停在彬的宿舍楼下
因为我说 . 2个人1起手牵手走去比较有feel 嘛 = ] 

去Alor

我们的晚餐
我最讨厌芽菜了 . 彬帮我吃光光了
x D 


很快就要回家了 . 有够不舍得的
我们已经见了满满的2天 . 没有1秒分开过
所以我才会更+的不舍得你


 我爱你 ♥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