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♔ 君爸爸的喜酒


這幾天電腦有點問題
所以現在都是用弟的手提電腦來上網
最衰的就是 . 這電腦沒有簡體字 > < 
害我都在寫繁體字 . 不習慣啦

今天是君爸結婚擺喜酒的日子
只請我爸媽和我罷了 . 弟妹只好在家
還多3位靚女1起去
可 . 琪 . 芝慧
穿到沒衣穿了
本想早早起去買衣的 . 結果睡遲了= =
只好跟琪借衣穿

爸不是很會路去
所以我們很遲才到

翠華樓

在2樓
我們1進去就看見DC = =
還搭同1架電梯 . 我們怎麼那麼幸運啊 > < 
還捉住我的手對我笑 . 感覺好恐怖噢
說真的 . 我真有點想念她

1進到去
哇 . 夠力隆重的說 > < 
我們是坐在台的旁邊罷了
那個台有夠大的 . 可以開演唱會了啦




還有很多歌星噢
都是老人家的




君的弟弟
我做了他1天的女友
他1直粘著我 . 因為要玩我的電話= =

咪 . 我

君爸 . 她新媽咪

我 . 琪

君弟 . 君

夠力帥的
君的不懂誰 . 抱歉我忘記了

拍照時間

可 . 琪 . 君 . 我
琪的臉是鏡子的關係

我 . 君
很久沒有跟我的君合照了啦

君 . 可

君 . 可 . 我

我 . 可

我 . 琪


大合照
我 . 君 . 琪 . 可 . 芝慧

君 . 我

我 

爸 . 我

琪 . 可

咪 . 爸 . 我

這個飯好好吃噢 = ] 

我 . 琪
後面多了1個人
那個是君 x D 

我 . 君

上 - 君 . 可 
下 - 我 . 琪

咪 . 君 . 爸

君 . 君的堂姐







君 . 可
好像大姐大噢 x D 

琪 . 我



君 . 琪 . 我 . 可

琪 . 君 . 我 . 可

君弟拍的 > < 




芝慧 . 可 . 我 . 琪

我還欠個大合照啦
我還在等你的噢

時間1下子就過去了 . 每次都是將
> <
期待下1次我們再聚在1起噢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