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♔ 倒数1天


不懂做么我就是很爱这张的喔
=]

昨天就因为1些小事搞到我们都不开心 > < 
也不能说你错完啦 . 我也是有错的
将可以了吧 . 不用争了. 赫赫 = ] 
其实都怪我啦 .  自己拿来不开心的 . 还连累到你不开心tim
真的很搜里啊 > <

我还记得你告诉我那个故事
有1个人去爬山
走走下发现鞋里有1粒沙 . 他觉得就那么1小粒应该没什么的啦 . 就再继续走
又走走下发现脚越来越痛 . 过后他还是不管还是继续走
再走走下才发现他的脚已经很够力伤了 . 已经走不下去了

其实我根本不知道你要告诉我些什么
因为你说得很没有意思将 x D 
不是要说你讲得不好啦
而是我笨蛋 . 听不明你在说什么
但是
现在已经明了啦
你只是要告诉我 . 表觉得因为那是件小事就表去理会它
表看小这件小事 . 它可是会变大件事的

就好像
厨房里有1只小蟑螂 . 就因为你觉得它只是那么1小只 . 不会闯什么大祸的啦
慢慢的那只小蟑螂已经变成大蟑螂了 . 还生了好多好多的小蟑螂
现在它闯的祸比之前更大了
所以
就算是件小小的事也要马上解决 . 最好是马上
因为拖得越久事情就会搞得越大
谢谢我的阿蠢教会我 = ] 

幸好当时你觉得我不对劲 . 不然我看 . 我今天还是对你冷冷的
相反的 . 今天的我更更爱你了
不知道你有没有呐?
我相信你1定有啦 . 是不是?


明早8点开始就没水来 . 够力了 > < 
我怎么可能会那么早起啊 . 早起就冲热的 . 迟起就只好冲冷的了
不过不过 . 我1定起到的 
因为我还有 . 这个你嘛 . 我又怎么可能睡不醒呐 ^ ^ 

看见时间已是12.00a.m.
我好开心啊 x D . 真希望2号快点到来 . 

你们知道是什么日子吗?
哈哈 x D 
2号我再告诉大家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