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♔ 倒数1天


早上下午都在家 . 晚上才出去
去吃海鲜 = ] 


爸 . 弟
弟很爱玩我电话那个枪

妹 . 咪
妹烫了头发

啦啦
吃到很不爽 . 吃完1道菜才来第2道菜 > < 

妹 . 弟

我只拍1道菜罢了
因为我在忙
忙吃东西 x D 

很搞笑的事
我弟吃饱后 . 跟我借电话来玩 . 玩玩下
他突然说
爸 . 壁虎大便在我手上 . 哈哈xD
笑死我了啦
幸好幸好没有大在我的电话上

我弟拍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很快就要星期1了 . 也很快就可以见到我的阿蠢了 = ] 够力想念他的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