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♔ Happy Father Day

June 18 . Sat

今天晚上開party
慶祝
爸開卡拉ok . father day

前晚問爸
阿彬可以來嗎?
爸說可以 . 開心死我 x D
媽咪就有點不喜歡啦 > <

早上我和琪先去買東西順便走走
我們先去洗照片
我洗了27張
包括自己 . 家人 . 朋友 . 
我和阿彬的當然也不能少啦 x D 
也是最多的

過後
我們就搭巴士去Maluri Jusco
到第2個站時有個類似像傻佬的人上車
還坐在琪的隔壁 . 嚇死人 > < 
手還拿著1枝樹枝 = =

到Jusco咯
我們先去買mcd的vanila ice-cream來吃
也就是我們的早餐 = ] 
突然有人拍拍我的肩膀還以為是誰
原來是那個傻婆(佩雯) = 目 
她穿著學校的運動衣 = =
她還以為今天有練舞就去了學校 . 結果沒有人 . 哈哈 x D

去找相簿魯






 琪說 . 我和阿彬1週年她送這個給我們
= ]
我聽著先啦

 是不是很可愛吶 

 all is 相簿

 這2本是我買的
左邊那本放 . 我和彬彬的
右邊那本放 . 朋友的

我們都忘記了 . 今天沒有紙袋
只好抱著回 = = 


回之前 . 我們先去廁所


 

 另1本是琪的

 琪在補妝

 看到我很多顆牙齒噢
x D 




 2個傻婆 x D 

過後搭LRT去TS
本來是想把相簿放去阿彬那裡的 . 可是看到他很忙就不想打擾他了
就放去琪工作的朋友那裡

然後就到處走走 . 等羊來
去找我的念念 ^ ^
我超久沒有看到我的念念了 . 想念死他了
看到他就來個緊緊的擁抱了 = ] 
我的念念變成熟了 . 變了另1個阿念了

羊已經過了金河
我們就過咯
見個面後就走人了 . 晚點再找他bank in

6樓 . Gasoline


 龍眼milk . coke

 奶油的

 媽密的

吃完後就1直坐在那裡聊天
因為時間還早 . 又沒地方去


回ts meet阿羊

LG Maybank

阿羊很好笑 . 他跌倒 x D 
我們怎樣按來按去都按不到
那個人來修理完了後 . 就按到了
很衰的咯 . 不給我進5塊和1塊 = = 
只進到60給人家 . 明天要去其他地方進過 . 真麻煩啊 > < 

回之前 
經過18 . 跟彬說聲我回的
他走出來 
你看我 . 我看你
x D 
傻佬來的
反正等下他都來我家的啦


回到去已經在準備了
先上去爸的office
因為我們頗不期待想放照片進相簿



朋友的

 
我和彬彬的

再上去我家
放下東西 . 綁頭髮


 

樓下






 



 
like tis





 

 
我的樣子好yam噢
哈哈 x D 

 
so cute

 


 orange juice 

 西米露
超好喝

x D


 留給彬彬的mam mam

 
爸朋友的孩子
也是很可愛


 琪 . 我妹

 也是爸朋友的兒子
他在玩angry bird

 

 

你的mam mam 都已經變冷完了啦
最好喝的西米露都已經變得不好喝了啦

到最後我自己1個人邊哭邊吃完這些東西
> <


我1直在等 . 1直在等你
你就是1直都沒來 
我對你真的很失望啊 . 我1直期待的這1晚

從早 . 我就1直在說你的名
1直阿彬 . 阿彬 . 阿彬
1直彬到晚上
就是想快點見到你
琪跟羊都頂我不算了

這次已經是第4次了
我為你哭了4次
最厲害就是這次了

我很不希望有第5次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