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♥ Samsung Galaxy S

Apr 24. Sun

今天去了新开的VIVA
本来我拍了好多好多很漂亮的照片
可是
我不小心把它们给删完了
真可惜
心痛死我了T _ T


回到家
唱唱K 就没事了 = ]


我爸爸
赫赫 ^ ^


Apr 27 . Wed

放学后
和阿弟 . 羊
1起去是非喝茶

那个臭羊换了新电话 > <
Samsung Galaxy S


在学校
1直说他电话有多好
弄到我和可要抛弃我们的X10i了

所以
我想好了
我要
samsung galaxy S
表X10i了
搜里吖><

还是要白色的 =目

因为它实在是太漂亮了


还是那句
努力存钱 = ]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