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♥ 发神经

Apr 01 . Fri

今天是愚人节
哈哈 xD
来到学校就给可可玩到了 > <
拿我最怕的蟑螂来吓我
你好坏吖

本来今天表上学的
妹妹生病了留在家
弄到我也不想去
其实是我懒啦
哈哈 = ]

到最后
爸咪还是1直逼我去
没办法只好上学了

放学后
照常要留下来练舞
今天特别累
应该是早上上体育课时
做了20多下的pamping > <
手脚都痛痛啊
yam gong TT

回家后
琪来我家
我们在我爸的office里tan冷气
赫赫 ^ ^


我好久好久没有发神经了
我来发回神经先
哈哈哈 xD




我弟也忍不住自恋起来了
嘻嘻 = ]
明早和琪去剪头发
剪1样的发型
赫赫
更加像两姐妹了 = ]

这是最后1张刘海长长的照照了
数1数
这个发型已经留了
有1年06天
真有点舍不得 > <

再见了头发

见鬼啦
哈哈哈 xD

来张自然点的

10点多
爸咪突然在窗外很大声的叫我
叫我下去看看天空
有很奇怪的东西

以我的性格
我当然是马上冲下去啦

第1眼
吓死我 > <
感觉很恐怖呐
还起鸡皮

全部圈圈将的
有白色
有橙色
= =
不懂什么来的

打电话给朋友叫他们也去看看
结果
没有1个看到 = =
我看到的是什么啊

可是我家附近的人都走完出来看

我的相机
拍到不清楚
因为实在是太远了

只看到白色的
在日期旁边那个最明显


放大来看更恐怖
蓝蓝青青的
里面还有很多点点是黑色的 > <

还有个死人头
说我是不是傻了 > <
说是云来的
1点都不像咯

我很想知道是什么来的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