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♥ 扫墓

Apr 03 . Sun

5点多就起床了

都是这里的早晨感觉比较舒服

出发

帽子来了


先去拜爷爷他们








鞭炮



在远处有很多的小鸟










太阳公公起床噜

鞭炮

我还是第1次在坟墓自拍


过后
去拜伯伯 . 伯娘














妹 . 咪

爸讲拍到很美
我个人也很喜欢








扫墓完毕

回的时候坐这辆车 ^ ^



蛮刺激的


到家





今天绑丸子头

哈哈 x D

呆呆的
我爱


在爸车上


大姑妈的店

有注意到他左眼哪里黑青了吗?
是我弟照成的
可怜 > <

玩得多开心
小孩子嘛 = ]

可怜这个机器

我弟笑得多开心吖

两兄弟


文冬
某1间冰淇淋店

NASI LEMAK

pantan . vanila

这张照拍到很好吃将
其实真的很好
虽然不是什么名牌的

杂果 + vanila 雪糕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