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♥ 唱K

今天wednesday
课外活动取消了

难得放假
当然是出去走走啦

我 . 琪 . 弟 . 羊
1起去NEWAY唱K = ]

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去唱K了


3点半 __ 6点半

琪 . 羊

几有明星的feel 啊 xD



琪 . 我


弟和羊拿进来骗我们说是啤酒
结果
1喝下去
居然是lemon tea ==
被他的外表骗了


我们的饮料

我们是不是唱得很投入呐
= ]

我们的食物
就是午餐^^


阿羊几靓仔啊 : )



我们唱到有够HIGH的

1直重复开like a G6
哈哈 x D

还1直跳舞 x D

最HIGH都是
少女时代的hoot

我们还拼命的喊
WO . . . . .

我们把K房当成是clubbing了 = ]


哈哈
动作很搞笑 x D

我们还录了个video
哈哈 x D
够力好笑的
边唱 '' 没礼貌 . 结果咧 '' 边跳
整个傻婆将


好像在偷看什么将

我们到唱7点

弟 . 我
好久没跟我男人拍亲密照了



neway 厕所

弟 . 我


两个傻婆
2张都蒙了= =

弟 . 羊
靓仔啊 > <
哈哈 =目

我 . 羊
羊羞羞哦
赫赫赫

大合照

男人 ( 弟 ) . 女人 ( 佳 )
^ ^

弟的样子很搞笑 x D

我后面有鬼

阿弟走先
他约了朋友去pasar malam


我 . 琪就陪那个臭羊去买靓衣

level 5 __ old70

level 4
fashion run way

我爱这张
小小的我 = ]

阿羊买了这件衣
靓仔呐^^

8点多
我们就各自回家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