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♥ Welcome . Super Barbie Eye

Jan 23 . Sun

昨晚放工后和家人去吃饭
然后去走走拍的

感觉弟妹都长大了许多 =]


Jan 24 . Mon

又是新的星期上学了
在最后1节
上数学课
我们这几个瓜偷吃的东西
佳 薇 恩 可 琪
Twisties
是恩和薇从隔壁班某某人的抽屉偷回来的
哈哈

Cheese Cake
是恩弄的
很好吃 =目


今天的主题是
我又买了新的lens
♥ Super Barbie Eye ♥
它的罐子几美啊^^

Gery colour的

戴上去后
不明显的颜色
还是蓝色比较美 > <


和妹去吃午餐

凉粉
我的最爱=P

鱼扒饭

我妹

拍到我蒙蒙的 > <


在那里有个鱼缸的


这条鱼眼睛凸出来的
哈哈
很geli下

黑眼圈 + 眼袋
请你离开我啊 > <


我的书包明明是克色
为什么拍出来会是黑色的 = =
赫赫

在妹妹房间拍的

很爱这两张


我和妹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