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♥ HAPPY NEW YEAR 2011

Dec 31 . Fri


本来我和慧都不打算去倒数的
因为葱的哥哥结婚所以没来陪我们1起去倒数
也没人载我们回
所以就表去的

都是那个阿卫咯
打来
1直引诱去咯
说什么
很多人去啊
最多我载你回咯

结果他的引诱成功 > <


慧听到我有去
她也跟着我去
晚上来我家过夜就好了



放工后
从TS过金河那条路
够力多人咯 > <

比去年更多

电话也开始打不到了
因为没线
也叫慧帮忙打打
他们在PAVILION的18风味
我们就去哪里meet他们咯



舞台

我们走走下
在我的远处
看见1个马来婆
突然有东西丢中那个马来婆的头 XD
我亲眼看着那罐东西丢中那个人的头
笑死我和慧了啦
哈哈哈 = )

PAVILION那里也是很多人

我们就在PAVILION大门口等他们


拍到很丑
拍谢><


等到差不多半个小时
全部人才到齐==

因为时间的关系
我们就倒数完才去吃东西

哈哈
都还没开始已经有很多人在喷了
还看到有人玩到不爽就打架>< 还是马来仔来的

还准备好武器了==

我们忍不住1直被人喷
就去买来玩了
你喷我
我喷你 = ]
明明说好不喷自己人的
结果
还不是被自己人喷到整个雪人将 = =

3
2
1
HAPPY NEW YEAR
新年快乐
2011 你好 ^ ^

在我们玩到很疯狂的时候
突然又有人打架
这次是华人和马来仔
我们站那里
他就打到那
害我们都不懂要躲去那里了><

那个华人被马来仔打爆头
亲眼看着那些血1直流
够力
真是服了阿彬他们
他们好像看戏将站在1边看
还站到很型将 = =
叫他们走又表

吃东西去

还是去回ALOR街吃

全部坐好后
我们才知道
只有我和慧两个女生
其他都是男的==

那个阿Ken吵到要死
1坐下去就讲到回==
真是服了他

有说有笑的
大约2点过
大家都要回了
因为明天全部还要工作

佳 . 慧 . 阿Ken . 阿豪 . 阿卫
我们就从ALOR街走去大树头那里
蛮远的
又黑黑将
几怕你们带我们去卖啊
哈哈
下次要叫你han sap ken 了 XD

路途上还遇到傻佬><

死阿慧怕到1直拉我跑==

谢谢卫仔载我们回吖 = ]



Jan 1 . Sat

明明昨晚已经调好了闹钟了的
为什么感觉好像完全没有听到闹钟响的
奇怪 = =
1起床已经是10.30了
够力
我们10.30开工呐
管他的
继续睡
真的很累很累啊><

11.00
老板打来
问我们在哪里
叫我们马上飞着来
哈哈
老板打来叫我们起床
你们有试过吗?

我还是继续睡
慧就1直叫我起床
可是我没有鸟她
因为我真的很累><


12点多我才肯起床
洗刷完毕
我们就去吃LAK SHA
好久没吃了啦

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呐
明知迟到了
还去吃东西
赫赫
理他的
吃饱了才去

好美的天空
2011年1月1号

拍到我很样衰><




爸爸买的
芙蓉烧包 = ]
我的最爱
我只吃这个牌子的


Jan 2 . Sun

今天是我们最后工作FULL了
不是没工作
而是我们做PART TIME
今天我们做到6点就可以松人了
看看慧傻婆

SHOEZ OBSESSION

新买的鞋子
和慧1样的
我还是第1次买这个牌子的><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