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

♥ 保重

Jan 25 . Tue

这两张照是昨天拍的
赫赫 = ]

感觉怪怪的

Jan 26 . Wed

今天
弟放学回来告诉我们
1件令我马上哭出来的事情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泪会流出来
应该是我觉得他很可怜吧
还有
我是有人情味的 = )

好了
进入真题
我弟小学有位好朋友
他偶尔都会来我家玩或过夜的
他的成绩很好
每次考试都拿很多个A

很可惜
他的家庭背景却...

本来1家5口生活得好好的
他最大
还有两个弟妹

到最后
他爸妈还是离婚了
他和弟妹现在是跟他爸还有他外婆1起居住
没多久
他爸就在外面认识了个新的女人
而且还是个中国妹
慢慢的
他爸没理他的儿女了

还记得有1次
我爸给了他1架手机
他当时真的很高兴
隔几天
没看见他用那架电话
我们就好奇的问咯
结果
他爸把那架电话拿去卖了 = =
将都可以哦
真的是啊

过后
我弟上了中学就和他失去联络了
他就好像失踪了将
不懂去了哪里
又没来上学
直到今天
我弟从他朋友那里打听到
原来
我弟那个朋友进了孤儿院 > <
他爸居然抛弃他们3个

最让我心疼的是
就连他自己的妈妈(就是他的外婆)
都送去老人院了 > <
还听说
他儿子(就是他爸)
有打他外婆
唉...
这种人厚

听到这我眼泪1直流1直流
做么这个小孩就将的
他又没有做错什么
为什么他的家庭背景会是将

我爸也想把他接回来照顾
可是
如果要接的话就要接3个
不能只接1个
将的话他们兄妹就会分开了
3个的话
我爸就没这个能力了
因为我这已经有3个了

现在我们什么也做不到
只能得空就去探探他
和买点东西给他们将

唉...
很久没看到这几个小孩了
不懂现在怎样呐?
在那里过得好不好呐?
真的很想念他啊
希望他们在那会过的很好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