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♥ 大宝森节

Jan 20 .Thu
today is holiday
哈哈
无聊 用英语来开头

开始今天我的假期
今天约了
慧 彬 薇 还有薇的男友
1起去街街

彬迟到
害我们等几久啊 > <

早餐本来是要在KIM GARY吃的

你看
几多人啊
只好去别间

然后
我们分散了
因为我们不想当电灯泡

剩下我 慧 彬
我们先去得哥吃早餐先



我叫的
鱼皮粥
我的最爱♥

过后
我们就去pavilion看戏
♡ 笑着回家 ♡
Fahrenheit

Pavilion

我们先去Sticky买糖果



我们买的

1罐小罐的__RM14.50
几贵啊
可是很好吃呐 > <

久久买1次哦给啦


抱歉 > <

有点蒙
没办法
那个人1直在动

靓女呐^^

然后
我们去买票
笑着回家
3.55 p.m
RM 1 3

在戏院门口拍的
超爱这张 =目

等待期间......
Pavilion 大门口

Pavilion大厅

这间店好可爱

厕所 厕所






本来这张照照很完美的
结果他的死人脚弄到不美咯

很爱拿我电话来自恋==

那个阿婆几幸福啊
有个靓仔坐在她隔壁
哈哈哈


先说明不是我拍的
慧拍的


♡ 笑着回家

不错
很好看
前面是有点闲啦
可是中间开始就不会了 XD


过后
我们就1直狂街 买衣
破产啦 > <


今天还下大雨
我们都变了落汤鸡
哈哈

1样衣服 ^ ^
隔壁店的朋友
7点多我就回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