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♔ 那些年 , 我们1起追的女孩 =]


其实我很懒更新的 . 因为实在是太多东西要写了 > < 
但是我还是要更新
我要把这美好 + 开心的1天给记录起来


话说昨天就是 November 16 . Wed
我 . 羊 . 琪 . 可
我们约了很久才约到大家同1天得空


我们约好了12点出门 . 可搞错时间了
虽然时间是迟了点 . 但是完全没有影响到 xD


我们先去pavilion
本来打算看 '' 那些年,我们1起追的女孩 '' 的 . 结果很多时间都爆满了 > <
我们就去隔壁的Red Box唱K . 我们也blocking了


我们先去找好料吃 
吃这个阶段我们绝对不会错过的 xD


SUKI-YA 在Daiso的隔壁
1知道是Steamfood buffet . 我就破不期待想去吃了 > <
因为时间的关系 . 所以取消唱K的念头了
价钱又便宜


Enjoy Our Steamfood now ^^



3盒鸡肉 . 6盒牛肉
我和琪吃3盒鸡肉都吃不完
羊和可居然吃完6盒的牛肉 = = 




享受享受啊 xD

1边是甜的 . 1边是辣的



哇 > <





竹轮  竹轮
'' 我们这1家 '' 戏里的那家人的最爱
我们也1直吃竹轮


我们1直疯狂的拿多多 + 吃多多
这个有cheese的豆腐
1咬下去 . 哇 > <
cheese都铺满在你嘴里
真的很好吃啊.........



我的表情1直都是ong ong将的

可 . 琪


我1下子就饱了 > < 
吃饱后当然是去ice - cream啦

自己弄 . 自己设计



很特别是不是 xD

羊要拍时候
可伸去她正要吃的食物
我就伸个头过去摆将的表情
哈哈 . 笑死我们 xD

看到我lens的颜色 + 我头发的颜色
我大爱这张 ^^


4个人 = RM138++
1个人才RM36
很便宜 + 也很值得 . 没算时间
下次再来吃过 xD

上厕所时间

我 . 琪

可变成猪了
哈哈 xD

这就是SUKI-YA的外面

逛街去噜

MOCHI ^^
可买最多
要等到它不冷了才能吃


这个时候多了1个人来zaizai

这个时间也刚好是彬彬放工的时候
就突然想叫他跟我们1起逛 ^^
就打电话给他
他讲他现在来开心死我 xD
我又可以见到我的彬彬了

我在和彬彬讲着电话
看到她们拍照 . 我就快快走过去
YEAH ^^

拍到很可爱啊
头大身小的



我在讲着电话就随便摆1个pose

这个糖果是我的 xD

我们学这位圣诞老公公
我干嘛笑成这样啦 >< 

下去拍更多的照片

我们1直在找不同颜色的球来拍照 
xD







全部在球上拍的
我们都超爱的 ^^

很够力够力的1大罐Sticky
可以吃到你牙烂为止 xD

啊.........
我的Hello Kitty啊

可欠揍 . 居然打我的Hello Kitty

琪 . 羊

可 . 羊
可的表情很搞笑

zai zai 帮我们拍的

我们还看到很久没有见了的婷 ^^

拍完将多美美的照片后
去吃BR
我没吃 . 因为我想快点见到我的彬彬 ^^

刚才在Daiso买到我最爱吃的罐头糖 =]


终于可以见到我的彬彬了^^
我和彬彬试下去问 '' 那些年,我们1起追的女孩 ''还有位没有
答案是 : FULL ><

羊就讲 : 不如我们去VIVA看啦
全部都同意 ^^
不过7点才去 . 因为羊要找某某人
羊还买了 . Mochi + Sticky给她

出发回TS 
我们各走各的1个小时后再聚回

大概半个小时后
我和彬彬先去VIVA买票 . 他们等下再搭TAXI来
今天第3次见到我的小屁股 =]

VIVA MALL

方便回来找车 :目

1上到去就看到某人跟他的女朋友
我们还打了个招呼
很开心 . 大家都幸福当中 ^^

'' 那些年,我们1起追的女孩 ''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 
8.15pm


彬彬又累又饿 ><
因为时间的关系 . 我们赶快去找东西吃饿坏我的彬彬就惨了
吃鸡扒

刚才的Mochi
1个是green tea . 1个是mango的
mango的不好吃的 . 所以丢掉了 ><
green tea还好 . 彬彬帮我吃完
下次不买了

时间刚刚好
他们也赶到了
5个人
我 . 彬彬 . 羊 . 琪 . zaizai

' 那些年,我们1起追的女孩 ''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 
很搞笑也很感动

1班认识多年多的好朋友
1起喜欢同1个女生

友谊里都会有
喜 . 怒 . 哀 . 乐
不管发生什么他们都不会离开对方
永远都是好朋友
朋友是1辈子的


男孩为了打赌输了剃光头
女孩也为了男孩绑马尾
他们都为了对方的1句话而改变自己

很可惜啊 ><
本来他们可以在1

女孩 : 你想知道答案嘛 . 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
男孩说 : 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 . 请让我继续喜欢你

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人的另1 . 对她好 . 幸福快乐
这已经很满足了


我和彬彬都爱上戏里的景腾
1开始觉得他还好
可是越看越觉得他很靓仔
彬彬讲他剃光头时更帅 xD

羊为了某人 . 连结局都还没看完就先走了
从VIVA冲回去TS都是为了你 ^^

彬彬载我回 . 顺便给点东西彬彬

昨天就算是庆祝我们在1起第2个100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