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♔ WELCOME . SUGAR CANDY BLUE =]

今天和那个几十年不见了的洋葱哥去吃东西
叫我准准11点要出门
结果我11点打给他 . 他才刚起床 = = 
每次都是将

今天也是我最后1天带 '' Super Barbie Grey ''


 美好的下午


那个死葱居然叫麦他的女朋友1起 = = 
当了电灯泡
很久没有当人家的电灯泡了 . 只有人家当我的电灯泡罢了 xD

过金河
跟卉拿lens . 给信琪
就回家了

 我的是BLUE
彬彬的是BROWN

 我们的情侣lens

Say 88 to '' Super Barbie Grey ''


 Say hello to '' Sugar Candy Blue '' 
我又买回蓝色 = = 



看不惯蓝色的 > <

这已经是第4个lens了
1 . Brown Secret
2 . Sweety Blue
3 . Super Barbie Grey
4 . Sugar Candy Blu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