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

♔ 回家乡

November 19 . Sat




傍晚的时候
我和我妹去找九把刀的书 '' 那些年,我们1起追的女孩 '' 


很开心 xD
我找到了 .可惜是电影创作版的
是有点闲啦 . 拿来收藏就好 ^^



November 20 . Sun

婆婆已经lao gai 了几天 . 1直吵要回家
所以今天我们1起回去走走咯
很多没有7点多起床了



我和我弟坐我叔叔的车回

这个小可爱还在睡觉
可爱到 > <

每个小孩子睡觉到时候都喜欢抱着1个卡通睡觉
这个瓜睡觉时是抱着尿片睡觉的 xD
干净的啦

我还没睡醒

先去7-11吃早餐


我终于买到这个面包了
有够难买的 = =
刚好只剩2个







那个cheese的刚好人家送面包来才买到的 = ]




本来还以为坐我叔叔的车会很开心
有小孩子 . 结果他们1直在玩
弄到我头晕 = =



这张很可爱
几会摆pose啊







妈咪她们去同发商店买东西
婶婶就叫我带这2个瓜去玩









终于回到了



很久没有绑头发拍照了 = ]


几衰表望镜头

我弟和我爸去钓鱼
晒到死 = =





这个cheese的更好吃 > <
爱死这个面包了

我们穿1样的衣服

我妹1直跟我讲
: 姐 . 1口
1直1口1口

啊.........


我要 sek sek 你
哈哈 xD

有榴莲 . 可是还是很小粒


去大姑妈那里吃东西






我们真的很像样咩
很多1直问
: 谁是姐姐啊?谁是妹妹?

小孩子只要有得玩就很开心

厨房





吃饭吃饭




回的时候大姑妈给的

回的时候没有去文冬吃那个很好吃ice -cream > < 
下次回来我1定要吵着吃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