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

♔ Trouble

ous > < . 拍到我的脚 
忽略我的脚 


最近我老爱想多多 . 弄到自己有够烦的 > <
1直以来都是将 . 都没有改变过我的任性
有时候连我自己都很讨厌我自己
所以我要你离开我 ^ ^

还有我要谢谢1个人 . 解释给我知道 .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

在将多情里面 . 我觉得最难搞的就是友情
为什么吵架的次数就是不会停止的呐 . 很奇怪的喔
当初我和她们吵架的时候 . 你们就1直叫我跟她们好回
现在刚好回不久 . 又轮到你们跟她们吵
以后想起1定很搞笑 = ] 为什么当初将爱吵架的呐 = )
但是1定会有1天会好回的 . 吵架以变成我们的习惯了
朋友里我都跟很多个吵过架了 . 可是到最后还是会有好回的1天

有个人教会我1句话
少个敌人好过多个敌人嘛
我会记住这句话 . 对我很有用 


星期5跟我的阿彬彬去看Final Destination 5 . 超开心的说 x x D
我追了那么多集这集我也不会错过的
等了几个月终于都等到你上映了啦
好想赶快到26号啊 . 我想看这部戏想疯了 > < 
我1定要看3D的绝不看normal
将才够刺激 . 够恶心嘛 x D

没有评论: